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提供湖北武汉优行馅中馅包馅机,好用的月饼机
  • 提供湖北武汉优行馅中馅包馅机,好用的月饼机 提供湖北武汉优行馅中馅包馅机,好用的月饼机
  • 提供湖北武汉优行馅中馅包馅机,好用的月饼机

提供湖北武汉优行馅中馅包馅机,好用的月饼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0

更新日期:2012-04-27

有效期至:2012-05-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武汉优行机械有限公司,提供馅中馅包馅机,包装机,成型机,排盘机,打饼机! 武汉优行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追随世界先进水平,不断创新,追求完美。在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关照下,我公司的产品畅销全国市场。我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经过数年的努力和发展,公司拥有了一支高素质的科研和营销队伍。长期以来我们以高度的敬业精神、严谨的科学管理、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坚持以“品质保证,信誉,服务至上”的理念来实现企业持续发展,发扬“团结、奉献、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 企业资质: 武汉优行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机械及行业设备的高新企业,是经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我公司产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制造,严格按照环保标准执行。我公司本着“诚信、公平”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主营产品: 我公司专业设计、生产食品加工机械、各类生产线等配件。多年来,我们长期致力于研制和开发,不断的改进和创新企业的产品,使企业产品适应市场的需求。现有产品:食品包馅机、面包机、月饼机、绿豆饼机、酥饼机、自动成型机、烘烤设备等系列设备。在国内外创造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深受广大用户和各界朋友的赞誉和信赖。 售后服务: 武汉优行机械有限公司优质的售后服务源于企业,我公司始终以“品质保证,信誉,服务至上”作为企业宗旨。只要您订购了我公司的产品,无论您身处何方,我们都会及时派出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您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的承诺!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我们永远的追求,也是您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优行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包馅机,馅中馅包馅机,成型机,排盘机,包装机 联系人: 任震虎
资质认证: 邮 件: yxjx75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7632558
所在地: 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领秀城-1栋A单元-2203室 手 机: 189712594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优行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领秀城-1栋A单元-220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优行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追随世界先进水平,不断创新,追求完美。在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关照下,我公司的产品畅销全国市场。我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经过数年的努力和发展,公司拥有了一支高素质的科研和营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