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HX-1911磨煤机/粉磨机/煤泥浓缩机
  • HX-1911磨煤机/粉磨机/煤泥浓缩机 HX-1911磨煤机/粉磨机/煤泥浓缩机
  • HX-1911磨煤机/粉磨机/煤泥浓缩机

HX-1911磨煤机/粉磨机/煤泥浓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2-11-08

有效期至:2012-1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高细磨的主要增产节能措施

由于要满足成品粉高细度要求,其比表面积一般在370~400m2/kg,故高细磨平均球径通常较小。尤其是入磨前增加了预破碎设计,仓主要起破碎作用,通常第二仓、第三仓主要起研磨作用,故第二仓装小球,也可以加装适量钢锻,第三仓全部采用钢锻。根据“有效击碎”原理的经验配球法,入磨物料经预粉碎后粒度一般 5mm,故一仓平均球径可取Dp=φ60mm,二仓平均球径Dp=φ30mm。建议球径Dm=φ80mm。

钢渣磨粉机的用途

钢渣磨粉机适用范围很广范,可以应用在高速公路、耐火材料、建筑材料、砖瓦、化工、水利、水电等多种行业,是一种理想的混合料加工设备。

高细磨的技术改进

高细磨的技术改进主要表现在一下几方面:

首先,降低入磨物料粒度可直接有效提高磨机产量。破碎机电能有效利用率较球磨机高约25%,采用“多碎少磨”工艺可有效降低粉磨系统电耗。但入磨物料粒度也不宜过小,要根据级配设计选择一个入磨粒度值。其次,要选择合适的工艺配料方案与煅烧制度。在熟

料矿物上,C3S 易磨性明显高于C2S,即高KH 值熟料比低KH 值熟料易磨,但高C4AF 熟料相当难磨。配料时可适当提高P 值,以增加C3A 含量,不仅熟料易磨性改善,其早期强度也较高。但现代新型干法窑为满足低水化热水泥的需要,逐渐趋向使用“两高一低”即高KH 和N 值、低P 值配方,以降低熟料中C3A 含量,确保水泥中低水化热及混凝土不开裂,实际生产应用效果很好。在转窑煅烧制度上,薄料快烧及采用新型充气梁的篦冷机快速冷却的熟料易磨性好。第三,掺入不同品种混合材会对磨机产量产生较大影响。矿渣极难磨,但活性高,有利于水泥后期强度增长。粉煤灰和煤矸石易磨,且粉煤灰对水泥早期强度发挥好。在混合材选用上宜采用多品种按比例搭配使用,以兼顾水泥强度要求和增加磨机产量。

磨矿机:http://www.posui.com.cn/n115.html
磨煤机:http://www.51hxjq.com/34.htm
磨粉机:http://www.371jq.cn/17.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