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罗茨鼓风机_傲立罗茨风机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 罗茨鼓风机_傲立罗茨风机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罗茨鼓风机_傲立罗茨风机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 罗茨鼓风机_傲立罗茨风机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罗茨鼓风机_傲立罗茨风机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价  格:

6000元/ 件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2-12-13

有效期至:2013-06-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6000元/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傲立罗茨风机面向全国招商

随着对环保力度的加大,污水处理工程的项目是越来越多,几乎所有的污水处理工程都少不了罗茨鼓风机(或称罗茨风机),应用广的是皮带传动的三叶罗茨鼓风机(或三叶罗茨风机)。罗茨鼓风机在污水处理工程中是必不可少的曝气设备,没有它也无所谓生化好氧工艺了。在污水处理工程中罗茨风机是整个工程的心脏,细菌的存活与生长全依赖罗茨风机的作用,一旦罗茨风机发生故障且不及时排除,整个污水处理工艺就瘫痪了,细菌死了就要重新培养,需要花费1~3个月的时间。

山东省章丘市是我国罗茨风机的发源地,目前也是我国罗茨鼓风机的产业基地,有大大小小三十来家罗茨风机厂家,已形成一个以罗茨风机为主业的、规模浩大的罗茨风机产业链。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不出章丘市就可以轻而易举地通过零部件采购而装配出一台罗茨风机,当然罗茨鼓风机的质量就无法保证了。

傲立三叶罗茨鼓风机从创始的那一刻起就已注入品牌理念,在国内外实际用户达到上千家的2007年,公司秉承傲立罗茨风机、贴心服务环保的傲立罗茨鼓风机品牌理念,将三叶罗茨风机的售后服务紧贴市场,傲立公司派出的技术人员组成上海傲立罗茨风机售后服务队伍,售后服务处设在上海南汇区康桥镇的城中花园。

近日,傲立公司决定将上海作为傲立罗茨风机在国内的营销中心,并积极吸收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成为上海傲立罗茨风机的办事处,将傲立罗茨风机的品牌理念与紧贴市场的服务结合在一起,使全国各地的客户能放心安心地使用傲立罗茨鼓风机。同时,也可以为正准备创业的有志者,提供一个品牌与质量、售后服务过硬,几乎不需要起动资金,并能通过自身努力迅速创业成功的项目,走上财务自由之路。

我们特别欢迎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的学生能成为我们的一员,因为你有污水处理工程的专业背景知识,知道罗茨风机在污水处理工程中的作用,在市场开拓过程中还可以将上海傲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业务纳入其中。在你的创业过程中,我们将在网络营销的宣传与推广上支持你,在你的业务区域,只要在中文搜索引擎中输入“××(地名) 罗茨风机就会出现你的联系方式,并与我们的网站链接,直接增加你的可信度和市场美誉度。

上海傲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08324-25日于杭州召开的第三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上,荣获《2007年度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百强》,傲立张有为先生荣获《2007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领军人物》,并进入全国个人12强之列,相信有我们在电子商务上所给予的支技,你的创业起步将会比其他人更有优势、更有竞争力,这是一次机会,为你量身定制的机会。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上海傲立罗茨风机能在全国各地生根开花,这不是我们的一厢情愿,到2007年底为止,傲立罗茨风机已在全国各地上千个污水处理工程和工业项目中使用,在我们专业水准的网络营销的支援下,你的创业成功一定会梦想成真。

我们是网商,网商靠什么,靠诚信守信;

我们是草根,草根靠什么,靠踏实勤奋;

我们是凡人,凡人靠什么,靠自强不息。

    傲立生产的罗茨风机已经做到了口径300mm以下的,都有现货库存了,这本身说明了公司的资金和销售情况不错,我们敢于做库存。现在罗茨风机行业国内有几家有实力做库存的,上海还有一些外地客户很多都是冲着我们的现货实力,在全额付款后,物流公司在3~4天内把这些粗大笨的设备送到了客户的手里。实力,还需要质疑我们的实力吗?

上海傲立三叶罗茨鼓风机的优势特点

1、我们采用了两项技术在罗茨鼓风机的制造上,有别于其他同行的制造工艺;包括附件在内的所有风机产品,都实现了标准化的设计与生产。罗茨鼓风机出厂前均要经过48小时的试运行,合格后才能发货出厂。 

2、噪音低、风机进、排气口采用螺旋形状,使进、排风过程按螺旋线的方向循序切入,避免了旧式风机排风时瞬间爆发的脉动噪音和振动。本系列采用了阻抗复合型消音器,进一步降低了噪音。 

3、绝热效率和容积效率高,因而节能。风机转子采用先进的复合曲线,啮合更加合理,并且增大了容积效率。

4、性能稳定:风机转子、机壳、墙板、轴等关键零件,均采用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设备,使零部件的互换性提高。

5、振动小:尽管转子经过精密加工,已成平衡状态。但仍采用高精度的动平衡设备进行平衡。因此风机运转振动非常小。 

6、采用高精度、高硬度的同步齿轮,采用20CrMnTi经渗碳处理,磨削加工,精度达五级,齿面更耐磨。因此提高了风机的使用寿命,还有效降低了噪音。

7、本系列风机轴承采用日本进口NSK轴承。润滑方式有两种,0.6kgf/cm2以下采用脂润滑,0.7-0.9kgf/cm2采用溅油润滑,使产品质量更加可靠。

8、输出空气清洁,不含任何油质和灰尘,风机密封结构合理,使油类无法进入机壳,因而空气清洁。

9、皮带传动式三叶罗茨风机采用美国进口GATES皮带。

10、罗茨风机机壳采用树脂砂铸造,其原料及铸造质量与国内外一线品牌同步。

非正常售后服务让我们赢得市场和同行的尊重

什么是非正常售后服务呢?其实也没有新概念,只是做一些别人不做的事,举例如下: 

一、无锡华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吴冠芳副总被我们的非正常售后服务感动,由于罗茨风机的配件较多,工地上不小心遗失了压力表、安全阀等一些东西,正值奥运期间,带有油料及液体的配件无法邮快递,厂里直接派人携带配件至广州项目所在地,没有收取一分钱的费用,来来回回加上机配件花了近二千元,现在罗茨风机行业竞争如此激烈,实际上我们已没有什么利润了。 

二、广东森洋环境保护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的梁筱蕾总经理更是感动得无以复加,原来大名鼎鼎的“×××”罗茨鼓风机竟然不做售后服务,梁总在网上看到我们傲立罗茨风机的一些情况后,半信半疑的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我们打了电话,没想到我们马上派人从章丘去了东莞项目现场,积极修理维护。做环保工程的人都知道罗茨鼓风机是整个污水处理工程的心脏,没有它污水处理工程就好比是死人一个,是靠它来输送氧气的,生化曝气才能起作用。同样,我们没收一分钱。现在,她们已全部用傲立的罗茨风机了。

三、武汉芳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何运良总工也是用了名气更大“××”罗茨鼓风机,结果这个明星也不做维护和维修,要他们买新的罗茨风机设备,何总只能与上面的梁总一样,试试看运气好不好,结果我们马上派人带了轴承等机配件出发,帮他们修好了罗茨鼓风机,同样我们也没有收一分钱。不用再说了,现在我们的傲立罗茨风机已全部替代了那个大明星。

    四诸如此类的故事有很多,这里也不一一细说了。有些合同签了10天交货,但客户突然要求3天送到工地,我们就雇佣专车发运,3000元的运费变成了6000元,我们也没有多收一分钱,还是3000元的运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傲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罗茨风机 罗茨鼓风机 三叶罗茨风机 三叶罗茨鼓风机 联系人: 张有为
资质认证: 邮 件: shal97@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5163649
所在地: 上海南汇区康桥镇 手 机: 136017674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傲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南汇区康桥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