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洗砂机检修的流程和意义
  • 洗砂机检修的流程和意义 洗砂机检修的流程和意义
  • 洗砂机检修的流程和意义

洗砂机检修的流程和意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8

更新日期:2014-10-27

有效期至:2015-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洗石机在现在的社会中应用越来越广泛,是现代工程建设中不可缺少的机 械设备,所以为了延长洗石机的寿命,那么他的维护,检修就很重要了。 今天郑州正科洗砂机就来讲一下洗砂机检修的流程和意义。
洗砂机设备拆前检查流程:洗砂机拆前检查主要是通过检查洗砂机设备静 态与动态下的状况,弄清洗砂机的精度丧失程度和机能损坏程度。
1.洗砂机设备的精度状态主要是指设备运动部件主要几何精度的精确程度 。对于机械作业性质的洗砂机设备来说主要反映了机件的磨损程度。
2.洗砂机设备的机能状态,是指设备能完成各种功能动作的状态。
它主要包括五项内容:
1.洗砂机传动系统是否运转正常,变速齐全。
2.洗砂机操作系统动作是否灵敏可靠。
3.洗砂机润滑系统是否装置齐全、管道完整、油路畅通。
4.洗砂机的电气系统是否运行可靠、性能灵敏。
5.洗砂机的滑动部位是否运转正常、各滑动部位有无严重的拉、研、碰伤 及裂纹损坏。
一定要记得,在拆卸检修洗砂机的时候在中间轴加润滑油,避免中间轴与 滑动轴套的干磨,延长滑动轴套的寿命。洗砂机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 定期拆卸检修,以保证洗砂机的寿命。

冲击式砸石机

http://www.zkjx888.com/product/huanbaoxinglajitongxilie/838.html 

洗石机,洗砂机,洗矿机,制砂机,球磨机

http://www.zkjx888.com/info/875.html

制砂机 http://www.cnzkjq.com/

制沙机 http://www.zktls.com/

选矿设备 http://www.hyjq.cn/

球磨机 http://www.qmjzk.com/

洗砂机 http://www.zkjx888.com/

选矿设备 http://www.zkjx168.com  

联系人:李经理 手机:13721444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正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洗石机|洗砂机|滚筒筛|破碎机 联系人: 李全营
资质认证: 邮 件: 64849306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35318
所在地: http://www.zzhdylsb.com 手 机: 13721444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正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http://www.zzhdylsb.com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正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大、中、小型大型洗石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须水工贸园,占地五万平方米。产品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年产值达到5000万元,我公司拥有4500平方米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