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臭氧老化试验机|耐臭氧老化试验机
  • 供应臭氧老化试验机|耐臭氧老化试验机 供应臭氧老化试验机|耐臭氧老化试验机
  • 供应臭氧老化试验机|耐臭氧老化试验机

供应臭氧老化试验机|耐臭氧老化试验机

价  格:

600元/ 台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3-08-22

有效期至:2013-1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QL-100

销售价格:6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供应臭氧老化试验机|耐臭氧老化试验机
一、性能优势:
1.空气循环装置:内置循环风道,试验气流均匀地从上往下平行于流过试件表面,符合国标。
2.采用电脑型臭氧浓度﹑温湿度控制器,集成度高,可靠性能好, LED显示,显示分辨率温度(0.1℃)、湿度(0.1℃)、臭氧浓度(10pphm),PID设定值控制,操作方便。
3.电磁式空气泵提供优质空气气源,无油干燥,保证气路系统长期工作的可靠性。
4. 双光速紫外臭氧检测仪为上海大学与我司技术合作开发的符合国际公认标准检测臭氧的仪器,性能稳定,自动调零控制,无臭氧冷光源紫外灯寿命长,精度高.第三代比尔-朗伯数字化系统测量软件,准确可靠。
5. 24小时在线连续检测,数据随时可查。
6.符合国际标准的不锈钢试验仓及无声放电制造臭氧的全封闭气体回路,整个臭氧气体的发生和捕捉均是密闭的回路,确保人身安全。
7.臭氧浓度全自动数显控制(设定值控制),PID自整定,波动度小。
8.“QUA”非色散紫外臭氧检测仪,比尔-朗伯原理测量应用软件(国际检测臭氧可靠的方法),在线连续即时测量,检测精度高,并留有计量检定接口。
9.多种试样架装置(满足静态拉伸试验、试件运行轨迹满足摆线轨迹原理及动态拉伸试验,操作方便可靠)。
二、符合标准:
符合GB/T7762-2003、GB/T13642-92、ASTM-D1149、ASTM-D1171、ASTM-D3041、 JIS K 6259、 ASTM1149、 ISO1431 、GB/T2951.1等相关标准。
三、型号规格:
1.型号:HT/QL-100 
工作室尺寸(深×宽×高mm): 450×450×550
外形尺寸(深×宽×高mm): 1150×900×1650
四、供应臭氧老化试验机|耐臭氧老化试验机工作原理:
1.臭氧在大气中的含量很少却是橡胶龟裂的主要因素,臭氧老化箱模拟和强化大气中的臭氧条件,研究臭氧对橡胶的作用规律,快速鉴定和评价橡胶抗臭氧老化性能与抗臭氧剂防护效能的方法,进而采取有效的防老化措施,以提高橡胶制品的使用寿命。
2. 臭氧老化试验箱由无声高效臭氧发生器发生的臭氧气体,和一定量的已处理的空气,在交换器中混合后送入试验箱,紫外检测仪将连续在线检测到的臭氧浓度,反馈到臭氧发生器控制系统,使控制系统根据设定值有效的控制臭氧的发生,从而试验箱保持设定的臭氧浓度,另由加热加湿系统工作,满足所有的试验条件

http://www.htfk17.com/Products_T36.html 臭氧老化试验箱

五、结构特点:
1.试验箱箱体为整体结构形式,空气处理系统位于箱体后下部,检测控制系统位于试验箱的右侧面。
2.工作室三面有风道夹层,分布加热加湿器、循环风叶等装置,试验箱上层设有平衡排气孔,需要将试验室中的气体不断排出,已保持试验箱内的气体浓度的平衡, 试验箱为单开门,采用耐臭氧硅橡胶密封。
3.试验箱设有观察窗和可开关控制的照明灯。
4.触摸屏智能控制器位于设备右前方。
5.多种试样架装置(满足静态拉伸试验、试件运行轨迹满足摆线轨迹原理及动态拉伸试验,操作方便可靠)。
六、主要配置:
1.工作室内壁采用SUS304不锈钢板加工成型,壁面易于清洗。
2.外壳采用优质冷轧板加工成型,表面静电喷粉处理。
3. 空气源采用电磁式无油气泵。
4.不锈钢翅电加热器。
5.电热表面浅式蒸发加湿器。
6.专用电机、离心对流风扇。
7.下置式水箱供水,水位自动控制。
8.气体流量计,精确控制各层面气体流量。
9.无声放电臭氧发生组件。
供应臭氧老化试验机|耐臭氧老化试验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恒泰丰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要产品有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盐雾试验箱|氙灯耐候试验箱|紫外老化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真空干燥试验箱|电热鼓风干燥箱|换气老化试验箱|电池检测试验设备|淋雨试验设备|振动试验机|药品稳定试验箱|砂尘试验箱|培养试验箱|防锈油脂试验箱|大型试验室等 联系人: 刘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bjhtfk@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926051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南路53号院 手 机: 159108641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南路53号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恒泰丰科试验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tfk18.com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紧邻CBD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科技企业,专业致力于气候环境、材料老化与可靠性试验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