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产量如何看切割机
  •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产量如何看切割机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产量如何看切割机
  •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产量如何看切割机

供应加气混凝土设备产量如何看切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1-04-15

有效期至:2011-04-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加气混凝土设备产量如何看切割机,切割机是加气混凝土生产中主要设备,切割机分为地面翻转切割机和空中翻转切割机,加气混凝土生产在年产5万立方米以上,是必配的核心设备,是提高产量质量不可缺少的设备。专业生产各种产量的加气混凝土切割机设备、加气块设备及其配套机械设备,多年来,我厂凭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为新型建材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行业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加气混凝土设备产量如何看切割机,选购切割机有讲究,没有的用什么好,适合自己才是王道:

空中翻转切割机优点
  1、机型结构精简实用,便于安装维修;
  2、坯体翻转后直立使坯体宽度为600MM,高度为1200MM,这样切割钢丝使用更短,所以不易拉断,不易飘移,切割精度高;
  3、坯体直立后两侧(600MM宽)可在坯体纵向切割同时完成铣槽,不需另配置槽口加工设备;
  4、本机型除生产砌块外还可生产板材,而且对坯体作六面切割,所以制品质量不受涂模油及模具变形影响;
  5、设备操作简单方便,该机型切割过程(翻转、纵切、横切)分别在不同工位完成,而且切割、行走控制在同一装置,因此工作得到简化,操作保养方便。  136 7360 7707  崔经理

我厂重合同、守信用、质量执行三包,华意机械愿与您共谋发展,共铸辉煌,并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地面翻转切割机优点
  1、结构紧凑,容易操作,维修量小
  2、坯体的水平、垂直切割一次完成。
  3、对坯体进行六面切割,制品精度可达GB/T11969-1997。
  4、对废料全部进行回收,不产生二次污染。
  5、坯体不发生粘连。
  6、横切加装机械同步装置,解决了原液压传动的不同步目题。
  7、大滑车、小滑车采用单缸推动,并加装齿轮、齿条解决不同步目题。
  8、具有快速更换钢丝装置。
  9、无“双眼皮”及“崩边”现象。
 
我公司是加气混凝土设备行业早生产和研发机构之一,加气块设备生产工艺达到行业的水平,公司的加气砖设备产销量及各类产品项综合指标均排在国内同行业之前,现在的自然灾害非常的频繁,而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出来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能抗击地震的功效,是现在建房时不可缺少的替代设备。
http://www.hnhuayi.cn  加气混凝土设备

 


华意  值得您信赖!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0371 6440 2058         
      0371 6442 2101       
 
     136 7360 7707  崔经理      
 
     www.hnhuayi.cn       
 
    河南省郑州西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崔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2101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 手 机: 136736077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华意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联合国家级研究院,共同设立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固定资产3600多万元,工程技术人员占全体员工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