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嘉峪关|金昌|白银|天水电动空压机出租
  • 嘉峪关|金昌|白银|天水电动空压机出租 嘉峪关|金昌|白银|天水电动空压机出租
  • 嘉峪关|金昌|白银|天水电动空压机出租

嘉峪关|金昌|白银|天水电动空压机出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95

更新日期:2012-06-20

有效期至:2012-09-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DSK1200S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我公司出租AIRMAN 移动式空压机(柴油移动螺杆空气压缩机,电移动螺杆空压机),5-36立方/7-28公斤静音螺杆移动空压机(柴油移动式空气压缩机,电动移动式空气压缩机),按月,季,年均可出租!现拥有各类低中高压型原装进口的AIRMAN牌PDS系列空压机、FS-AIRMAN牌PES系列空压机400余台用于租赁业务:原装AIRMAN风人7公斤12立方、7公斤21立方、9公斤20立方, 9公斤25立方, 10公斤23立方、18公斤24立方、21公斤21立方、21公斤28 立方,25公斤26立方, 13公斤13立方, 13公斤21立方, 13公斤36立方等。柴油移动:PDS375、PDS400、PDSG460、PDS750、PDSE700、PDS655、PDSE900、PDSG750、PDSF830、PDSH850、PDSJ750、PDSK900、PDSJ1000、PDSG1300。电动移动:PES355、PES460、PES720、PES920、PES1060、PESG760、PESJ750、PESJ830、PESK900、PESJ1000!!! 日野,尼桑,五十铃,三菱发动机。电动移动空压机类同!

租赁六大理由: 1、无资金压力:租一个月,给一个月租金,化您的现金流 2、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任何时候、任何设备,我们随时为您准备 3、优质服务:设备、快速响应,专业的租赁团队做您的后盾 4、成本固定可控:无维修、无折旧,无风险,且租金可作为花费为公司抵税 5、灵活便捷:有工程,缺什么设备,租什么设备,不必为设备闲置或缺少设备而操心 6、专注您的事业:将维修、配件、操作手管理都交给我们--您可更专注于您的事业发展 公司在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 大连 山西有仓库。

公     司: 西安北盛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女士  
电     话:029-81334900
手     机: 13700226596
地     址: 西安市未央区石化大道施家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通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莹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gying884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7-00226596
所在地: 西安市未央区石化大道西查村十字向北900米 手 机: 13700226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通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市未央区石化大道西查村十字向北9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北盛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正在全力拓展西北市场,租赁部现拥有原装进口工程机械设备1000余台对外出租;主要租赁发电机、空压机等机电设备。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是经营、维修、租赁:     空压机 (7公斤5立方、7公斤11立方、7公斤21立方、10公斤21立方。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