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福田奥铃CTX130马力卡车配件 卡车配件价格
  • 供应福田奥铃CTX130马力卡车配件 卡车配件价格 供应福田奥铃CTX130马力卡车配件 卡车配件价格
  • 供应福田奥铃CTX130马力卡车配件 卡车配件价格

供应福田奥铃CTX130马力卡车配件 卡车配件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2

更新日期:2014-11-30

有效期至:2015-0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广州福隆重型汽车配件销售中心主营:豪沃,豪沃A7,斯太尔,斯太尔王,豪运,金王子等中国重汽系列车型的全车配件。发动机配件:缸套组件、缸套、活塞、活塞环、阻水圈、连杆铜套、大修包、缸床、油封件、密封件、大小瓦、止推片、进排气门、座圈、导管、水泵、发电机、启动马达、风扇叶、连杆、曲轴、机油泵、打气泵、空调泵、增压器、连轴器、杰克塞尔柴油泵配件等。
液压泵配件:东明、韩独、韩国川崎、川崎:泵胆平面、柱塞、九孔板、传动轴(驱动轴)、先导泵、止推板、摇摆座(摇摆总成)、球铰、配流盘、液压柱塞泵配件、提升器、球铰、伺服活塞、液压泵后盖等配件。
    汽车液压马达:东明进口行走马达、驱动马达、挖掘机行走马达总成、进口回转马达、旋转马达总成。
公司本着“真诚,专业,超值”的服务理念,加上现代化管理模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实现与客户的共赢与创新!
公司网址:http://www.fulongqp68.com
联系人:吴先生 沈小姐
电话: 020-28893423
传真: 020-28893423
手机:13533576399
地址:广州市广园中路59号万里汽配广场J栋39号
三、定期检查:定期对你的爱车进行检查,及时发现潜在的故障,防患于未然,同时也使你更加了解爱车的习性,将其调到状态。
    ⑴ 检查机油、刹车油,如缺少要及时补充。
    ⑵ 检查底盘是否有漏油、漏水现象。
    ⑶ 检查轮胎气压、胎面的磨损状况、螺母有无松动现象。如果驾驶起来感觉有跑偏或打摆的现象,要到维修站做四轮定位或动平衡检查。
    ⑷ 检查风扇皮带有无破损或断裂,调整皮带的松紧度。
    ⑸ 检查全车线束的连接情况,有无线皮开裂、松脱、接触不良等现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福隆重型汽车配件销售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五十铃搅拌车配件、三菱搅拌车配件、三一搅拌车配件,尼桑搅拌车配件、日野搅拌车配件,现代搅拌车配件,中集凌宇搅拌车配件,安徽华菱搅拌车配件、徐州利勃海尔搅拌车配件、福田搅拌车配件,安徽星马搅拌车配件、唐山亚特搅拌车配件、上海华建搅拌车配件、辽宁海诺等重型卡车全车配件 联系人: 吴先生 沈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gzfulqp6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8893423
所在地: 广州市广园中路59号万里汽配广场J栋39号 手 机: 135335763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广园中路59号万里汽配广场J栋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福隆重型汽车配件销售中心[www.fulongqp68.com]是一家集产品批发零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供应商,公司一直本着顾客至上,互利共进的宗旨长期为广大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