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搬运车> 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托盘车,电动搬运车,价格工厂直销
  • 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托盘车,电动搬运车,价格工厂直销 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托盘车,电动搬运车,价格工厂直销
  • 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托盘车,电动搬运车,价格工厂直销

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托盘车,电动搬运车,价格工厂直销

价  格:

1350元/ 台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5-08-12

有效期至:2015-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FB

价格:1350元/台

所在地区 : 安徽合肥

产品分类 : 搬运车

电动托盘搬运车产品介绍

EFB系列全电动搬运车是一款适用于中长距离搬运货物输送车辆,是可满足大多数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交流驱动系统保证了车辆的高作业能力。

安全、高效设计
1.全新24V交流驱动技术:高效能利用率,运行稳健,操控精确,动力十足,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2.24V/210A品牌电瓶,确保高强度工作时间。外置式充电器,散热好,便于维护。
3.紧急断电插拔件作为标准配置,只需拉出插拔件就可以切断所有电源,车子立即停止。
4.采用后拉式拉杆起升设计,拉杆不易变形,拉杆与前轮连接轴不易磨损,起升更稳定。
5.紧急反向行驶功能,在向后行驶过程中,一旦操作者背后碰到物体,操作者会自然反应用身体撞击手柄反向按钮,车子立即紧急反向行驶,使操作者避免受到伤害。
6.进口科蒂斯控制器,质量高,性能强,功能复合各种需求,在不同环境下可调节不同参数确保整车的性能达到状态。
7.高质量液压泵站,噪音低,震动小,密封性好,起升下降平稳可靠。
8.配置防溜坡装置,能够控制行走速度并防止出现滑坡现象。电子式刹车,在行驶过程中将操纵手柄水平或垂直放置,车子即可制动。
9.踏板可拆叠设计,灵活操作,节省操作空间。

结构优化设计
1.车体弧形设计美观大方,且结构坚固耐用,满足长时间高强度工作环境,防夹脚设计安全可靠;
2.弹簧调节结构平衡轮耐磨损,稳定性好;
3.交流电机,无需更换碳刷,具有良好的坡道启动性能等;
4.整个驱动单元回转半径小,轮子更换维护简单方便;
5.电机具有更好的防尘、防水效果,使得制动器和电机更加经久耐用,可靠性得以提高;
6.站人踏板具有良好的避震效果,操作舒适,不易疲劳。

易维护设计
1.故障代码显示,便于维护及维修节约成本;
2.覆盖件拆卸方便,便于检修及维护;
3.低电压保护系统,延长电瓶的使用寿命;
4.CANbus技术大大简化了线路,增强整车可靠性;
5.霍尔传感器减少了电子元件磨损,增强使用寿命;
6.转动轴上加润滑油嘴和衬套,方便用户更好的维护车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叉车|电动叉车配件|叉车|电动搬运车|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堆高车|前移式叉车|电动牵引车|拣选车 联系人: 柳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ahefc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1-62723288
所在地: 安徽省合肥市 手 机: 183266226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安徽省合肥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p style="line-height: 150%; margin-top: 0pt; text-indent: 21pt; margin-bottom: 0pt" cla="p0"><stron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