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QTZ63塔吊 华夏塔吊 塔机型号 塔机价格
  • QTZ63塔吊 华夏塔吊 塔机型号 塔机价格 QTZ63塔吊 华夏塔吊 塔机型号 塔机价格
  • QTZ63塔吊 华夏塔吊 塔机型号 塔机价格

QTZ63塔吊 华夏塔吊 塔机型号 塔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7

更新日期:2012-03-04

有效期至:2012-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威海

产品分类 : 塔吊

塔机型号 QTZ630A(5013)
公称起重力矩 760KN.m
工作幅度 2.5-50m
起重量/幅度处起重量 6/1.3t
独立式起升高度 40m
附着式起升高度 140m
起升速度 8.5/40/80m/min 4.25/20/40m/min
回转速度 0-0.6r/min
变幅速度 44/22m/min
塔身主肢 无缝钢管 角钢
起重臂 上弦杆 无缝钢管 下弦杆 方管
 

QTZ63A液压自升塔式起重机简介

一、概述

.....欢迎您使用山东华夏集团的产品,为了你更好地了解 QT63A 、角钢 QTZ63A 液压自升式塔机并喜欢它,请您仔细阅读此《简介》。

....QTZ63A 、角钢 QTZ63A 塔式起重机是一种上回转、水平臂架、小车变幅、液压自升式起重机。公称起重力矩 760KN.m,独立起升高度 40m,加附着起升高度可达 140m ,起重量 6t,工作幅度 50m。

.....该机设计合理、造型美观、质量精良、操作维修方便、安全可靠、价格合理,是广大建筑施工企业理想的建筑施工机械。具有起升、回转、顶升、变幅四种工作机构,可单独或复合动作,以提高工作效率。顶升机构用于塔机的升塔或降塔。起升机构采用多速电机,有快速、中速和慢就位三种速度,以满足不同的工况需要;回转、变幅灵活可靠,起吊就位准确,可一次满足建筑施工中垂直及水平运输的需要。

.....该机安全保护装置齐全,灵敏可靠。设有起重量限制器、起重力矩限制器、起升高度限位器、幅度限位器和回转限位器,以确保塔机正常工作。另外,还设有休息平台、护栏等安全保护设施。司机室独立侧置,造型美观、视野开阔,内部空间大,操作方便。

.....该机适用性好,既能满足中小城镇一般民用建筑需要,又能满足大中城市高层民用建筑施工的需要,同时可用于多层大跨度工业厂房,以及采用滑模施工的高大烟囱和筒仓等塔形建筑的施工,也可用于港口、货场的装卸。

.....2800 多名员工和一个全国性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确定了山东华夏集团产品的战略优势地位。山东华夏集团的产品,是您在选用建筑施工机械时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华夏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塔吊,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 联系人: 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76983958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631-5987519
所在地: 山东省威海市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8769136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华夏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威海市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华夏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最适合人类居住和创业的城市——山东威海,始建于1985年。企业总资产23.8亿元,总注册资金4亿元,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上缴税金1.03亿元。经营范围涉及塔机、药业、技能教育、出国劳务、驾驶员培训、酒店服务、旅游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