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手持式流量计
  • 供应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手持式流量计 供应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手持式流量计
  • 供应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手持式流量计

供应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手持式流量计

价  格:

5600元/ 台

共被查看 658

更新日期:2016-10-18

有效期至:2017-0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V

销售价格:56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采用外夹式传感器安装,不破坏管道,零压损,主机内置电池可连续工作12小时以上,使用简单,一体式防护箱,携带方便。

【标准配置】
1、手持主机一台
2、M1型中探头(DN50-700mm)一副
3、绑带一副
4、耦合剂一瓶
5、卷尺一个
6、充电器一个
7、5米×2专用信号线一副
8、说明书、合格证、装箱单各一份


超声波流量计原理

超声流量计(以下简称USF)是通过检测流体流动时对超声束(或超声脉冲)的作用,以测量体积流量的仪表。声波在流体中传播,顺流方向声波传播速度会增大,逆流方向则减小,同一传播距离就有不同的传播时间。利用传播速度之差与被测流体流速之关系求取流速,称之传播时间法。为实现流量(流速)测量,首先需要有一个发射超声波的换能器(俗称超声波探头) ,通常采用石英等材料制成的压电元件作为换能器。发射超声波时是利用负压电效应,即利用高频电脉冲的作用,使压电晶体高频振动,从而发出脉冲变化的高频压力波(即超声波) 。超声波以某一角度射入流体中传播,然后由装在管道对面的接收换能器接受。接受换能器则利用正压电效应,将高频压力波又转换成高频的电脉冲信号。

超声波流量计流量公式如下:

超声波流量计原理

 

上太仪表STV系列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采用了先进的多脉冲技术、信号数字化处理技术及纠错技术,使流量仪表更能适应工业现场的环境,计量更方便、经济、准确。产品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可广泛应用于自来水、污水厂、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给排水等领域。


 

【流量计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手持式流量计;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
 适用介质  水、污水、海水、酸碱液、油、酒精等均匀液体,浊度≤20000ppm, 颗粒≤1mm
 管径(DN)  DN15~DN6000mm至更大
 管道材质  钢、不锈钢、铸铁、PVC、铜、铝、水泥管等,允许有衬里
 工况温度  -20~+120℃
 测量精度  ±1.0%
 流速范围  0~±32m/s
 壳体材质  碳钢;不锈钢;
 供电方式  24VDC;220VAC;锂电池(便携式);AAA镍氢电池(手持式)
 输出信号  4~20mA;脉冲;RS485
 防护等级  IP65;
 防爆等级  ExdllBT4
 显示内容  双排液晶显示累积流量、瞬时流量;
 安装方式  外夹式;插入式(DN80 及以上)。
 安装要求  前后直管段要求:前10D后5D(D为公称通径),距泵出口>30D。
 传感器型式  S1小型:15mm~100mm;M1中型:50mm~700mm(标准配置);L1:300mm~6000mm
 主机型式  一体式;标准/防爆式壁挂式;盘装式;便携式;手持式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现场

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



西安上太仪表感谢您关注本公司产品!依托古都西安坚实的工业基础、强大的科研能力,汇集西部人才,上太人以“严谨、务实、创新”为理念,为客户奉献行业精品。我们郑重承诺,本公司产品从出厂之日起12个月三包,出现非人为损坏质量问题,本公司负责包修、包换、包退,并提供终身维护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陕西上太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气流量计|沥青流量计|智能流量计|气体流量计|蒸汽流量计|电磁流量计|便携式流量计 联系人: 范森
资质认证: 邮 件: xaflo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4211211
所在地: 西安西二环南段10号艺腾国际大厦8楼 手 机: 137598781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上太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西二环南段10号艺腾国际大厦8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太仪表专业从事自动化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一支在流量测控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专家队伍。依托古都西安坚实的工业基础、强大的科研能力,汇集西部尖端人才,上太人以“严谨、务实、创新”为理念,为客户奉献行业精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