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采用国际上的技术建立易拉罐粉碎机开发部门
  • 供应采用国际上的技术建立易拉罐粉碎机开发部门 供应采用国际上的技术建立易拉罐粉碎机开发部门
  • 供应采用国际上的技术建立易拉罐粉碎机开发部门

供应采用国际上的技术建立易拉罐粉碎机开发部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2-09-15

有效期至:2013-03-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公司简介: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于各种矿山设备研制、生产制造、服务、产品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本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型号和机型的易拉罐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煤渣粉碎机和压球设备。公司建厂到现在企业逐年发展,各种设备不断的进行技术升级,并以先进的加工设备,精湛的工艺、严格的检验测试,保证向用户提供精良的产品,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以及国外。科学的发展已经确定,辉煌的发展前景正在召唤,在技术升级中打造为强硬的发展,用科技技术进一步提升境界,提高制造标准、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不断推进欧诺科技技术发展并遍布全球。
产品介绍:
   现在全球的经济发展是迫切需要一款节能高效环保型的设备,利用科技转化为环保型技术升级,易拉罐粉碎机是一款新型的环保型设备,节能环保以粉碎易拉罐等废旧金属为主,实现资源的回收再利用的新型粉碎设备,在现有的经济市场中是一款为理想的投资。是一款为心动的细碎粉碎设备,该系列的产品吸收多种粉碎机的优点,充分运用冲击、剪切、互相撞击、研磨等;独特的工作原理铸就了欧诺的辉煌发展采用双轴或单轴低速转动,利用刀盘对物料进行进行切、割、撕、拉,高速旋转的叶轮将长的易拉罐搅撕折断;双转子上下两级粉碎;耐磨的粉碎锤头组合;液压电动启动机壳只需要一人即可轻松启闭,不仅轻巧快捷且安全可靠,便于维修。在科技中合理的打造粉碎机的集约型和环保型的发展。
   采用先进的技术并在经济市场和用户间走访调查,更改煤矸石粉碎机设计,该设备远超同行业间的制造效率高、电耗低、占地面积小、一次性投资,欧诺研制的新型粉碎机是中小企业建厂投资的。采用液压电动启动即可,安全轻巧便捷,安装方便,大大的提高了粉碎设备的自由度;检修快捷,只可调节粉碎锤头就可以粉碎出不同细度的物料,该设备可以粉碎任何干湿性物料,不会发生堵塞,粉尘少,噪音低,同时采用双转子上下两级粉碎,独特的工艺缩短了物料在粉碎腔内的滞留的时间,提高了易损件的使用寿命。
本公司主要生产:易拉罐粉碎机   压球设备   煤矸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伴随着工业结构的升级,人们对环境的保护意识越来越高,压球设备得到广泛的发展,在您购买我们的设备后免费的为您安装调制,在试机成功后并免费的培训专业的操作人员,在低能的改进中获得了完美的市场,创造高效益的品牌,把欧诺推向世界的前端,在不断的开发技能中拥有自己的技术。公司一直是以客户的利益出发,在真诚的品质中创造的品牌,打造精致的设备创造完美的效益。直接创优在广泛的开发中创造一种和谐的品质,生产有着的开发。全球都在开展这项环保型的运动,欧诺怎能落后,经过长期的实践经验与客户沟通交流后,精心设计。充公研制生产出了能够轻轻松松的粉碎高湿料煤矸石、煤渣、页岩等物料的新型节能环保型煤渣粉碎机。在资源的合理利用中实现高效快速的发展,在经济发展中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进一份力。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QQ:644533202
公司网址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褐煤烘干机,沙子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