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河南红星机器的冲击式破碎机质量怎样|型号
  • 供应河南红星机器的冲击式破碎机质量怎样|型号 供应河南红星机器的冲击式破碎机质量怎样|型号
  • 供应河南红星机器的冲击式破碎机质量怎样|型号

供应河南红星机器的冲击式破碎机质量怎样|型号

价  格:

888885元/ 件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2-10-12

有效期至:2013-04-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88885元/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河南红星机器 国内冲击式破碎机质量可靠。MY

破碎机械租赁业一直是破碎机械服务业的重要核心,2012年率先在河南实施对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包括破碎机械租赁业的税改。

2012年率先在河南实施对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包括破碎机械租赁业的税改,同时还在研究对其他征收营业税的行业改征增值税的税率和试点时间。结合在河南试行的增值税扩征,如何做好建筑、破碎机械设备租赁业的税改,我们进行如下分析,以向相关部门提供在转征决策中应关注的几个方面。

一、我国建筑、破碎机械租赁业发展的动因

据研究,建筑、破碎机械设备租赁行业在国外属于较成熟的行业,在美国、日本等,该行业的上市公司也非常多。

我国近20年,建筑业发生巨大的变化,对施工机械化作业提出较高的要求,建筑、破碎机械逐步发展成为技术含量高、资金密集的产品。建筑施工企业为了减轻经济压力,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生产成本,对建筑、破碎机械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多改直接采购变为租赁,因此也就诞生了建筑、破碎机械设备的租赁行业。虽然建筑、破碎机械设备租赁行业诞生于建筑业,在行业的分类有携带人员与不携带人员的租赁之分(携带人员的建筑设备施工服务属于建筑业中的其他建筑业;不携带人员的设备租赁属于租赁业,在此我们更多地分析提供携带人员的建筑设备施工服务),但是该行业从一诞生就表明其不同于建筑业。

目前的建筑施工企业多数已经是一个项目管理企业,属于轻资产的公司,而设备租赁公司则是重资产、资金推动型的行业。这一属于逐步重视的新服务行业,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初期,一般企业的规模较小。如果该河南选矿设备行业的税率高于或等同于建筑业,都将使该行业的发展受到巨大的阻碍。这一行业不仅是资金密集4r磨粉机型的行业,同时也是人员密集型的行业,通常一台设备能解决3~4人的就业。随着我国建筑业这些年来的强势发展,建筑、破碎机械租赁业发展量大面广,这对解决社会的就业问题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选矿设备,矿山机器 联系人: 艳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5155
所在地: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59036299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五万平方米,拥有15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160余台,在线员工6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