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SIEI西威直流调速器TPD32系列
  • SIEI西威直流调速器TPD32系列 SIEI西威直流调速器TPD32系列
  • SIEI西威直流调速器TPD32系列

SIEI西威直流调速器TPD32系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5-08-18

有效期至:2015-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PD32-500/600-185-2B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应用范围

TPD32系列整流装置为三相交流电源直接供电的全数字控制装置,其用途为调节它励直流电动机的速度和转矩。它的结构紧凑,功能强大,产品性能稳定,可以满足各种生产和工艺的调速要求。设计电流范围为154800A,并可通过并联可控硅单元进行扩展。

TPD32变流器有两种类型:

·TPD322B二象限变流器

·TPD324B四象限变流器

功能和特点

TPD32系列直流传动装置的特色是功能强大,即为了满足各种应用的要求,可以灵活的设定和修改参数。

这种直流传动装置可以用不同方法控制:

  1. 端子板
  2. 键盘
  3. RS485串行接口
  4. 总线连接(可选)

所需设定值是通过更改CONFIGURATION menu(配置菜单)中的Main commands(主指令)和Control mode(控制方式)参数来实现。

该装置装有在MS-WINDOWSTM环境下使用的用户接口软件,以便通过RS485串行接口来控制传动装置。

装置出厂设定为用级联电流调节的方法进行调速的,并按“标准接线图”所示的接线图连接。该器件初始试运行只需要将直流电动机的参数输入该软件START UP(起动)菜单中。然后,可在所有参数通过键盘(START UP/Main Commands(起动/主指令))设定后通过端子板控制传动装置。

如果所需功能在标准配置中不存在,则可以通过相应的菜单选择这些功能并设定它们的参数。

用可编程输入/输出扩展标准器件,需要TBO任选卡。可以装设多达2TBO。每一个具有4个数字输入、4个数字输出和2个模拟输出。在标准传动装置上装有三个模拟输入。(见右图)

TPD32系列传动装置可以用不同的计量单位来设置给定积分器(RAMP)和转速调节器的参数值:

·Speed base value(转速基值)百分数

·也可用因数功能函数定义的一个计量单位(量纲),例如转速用m/s表示。

可自由选择的口令1将防止闲杂人员擅自操作传动装置。它是以一个五位数字组合的形式输入的。口令2是由制造厂提供的。这一口令能使维护人员访问用户不能访问的维护菜单。

功能特点

·TPD32系列变流器装置具有的调节特点和很宽的调节范围。

·极为稳定的硬件系统。

·易于操作的调试软件。

·连续的数据记录试波器。

·磁场变流部分集成化。

·功率与调节部分电气隔离并具有高阻抗。

·调节部分与数字I/O口电气隔离。

·差分模拟量输入。

·提供具备诊断功能的LED标准组件(KC),安装在装置的前盖上。

·能拆卸的可选操作面板。

·轻松掌握的“基本菜单”。

·操作简单

  1.  通过端子操作,
  2. 通过带有指示灯的面板操作,
  3. 通过缺省设置的PC程序和RS485串口操作,
  4.  通过现场总线(可选),DRIVECOM协议的INTERBUS S总线,PROFIBUS DP操作,

·可储存前10个故障信息和故障时间。

·对每一个故障报警均可单独设置装置的动作。

·当速度反馈信号丢失后可自动转换成电枢反馈(恒转矩工作模式)。

·过载控制。

·标准配置的装置中有三个可自由定义的模拟量输入口。

·可选的数字量输入/输出,模拟量输出板。

·以百分制还是以其它量纲方式设置参考信号和显示反馈信号均由用户定义。

·速度和转矩调节可选。

·速度调节器自适应。

·带有自适应功能的电流预测调节器。

·电动电位计功能(增加/减少给定速度信号)。

·点动功能。

·8个内部速度参考信号。

·5个内部线性或S型给定积分器。

·内部参数调整(放大倍数,/小限幅,偏置等)

·特殊应用场合下可拓展装置其它功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威诣通用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西威变频器 联系人: 梅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564176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扶港路186号 手 机: 186016791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威诣通用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扶港路1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威诣通用电器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电气传动自动化项目的研究开发、系统集成、工程项目设计 。美国本秀(BENSHAW)公司高低压软起动器一级代理商,同时代理西威(SIEI)变频器、四方变频器,美国GE变频器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