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冲击夯> 供应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
  • 供应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 供应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
  • 供应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

供应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

价  格:

13500元/ 台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4-11-12

有效期至:2015-05-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CS-600C

价格:13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冲击夯

YCS-600C 手扶双轮压路机
 
YCS-600C 手扶双轮压路机主要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的压实整平,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手扶式双钢轮压路机是我厂综合大量国内和国际同类产品优点,精心设计的一款小型压路机械。本机采用液压传动,前后双向行走,振动采用离心式离合器,无级变速,通过拉动油门直接控制激振力大小。 
 
可调节的扶手,根据不同人的身高,可随意调整,更符合人体力学,给操作者带来舒适的操作环境,扶手折叠起来后可以方便运输。特大水箱减少来回加水的麻烦,使设备增长了可连续的工作时间。钢轮两侧安装有可调节的自动清洗刮板,防止泥土和沥青在钢轮上聚集,使压实工作更理想。 
 
YCS-600C 手扶双轮压路机特点:
产品特点:
  1.全封闭式球柱塞液压驱动装置,可提供无级变速控制,产生平稳的加速及制动,适合各种作业              场地的要求,操作安全简便。
     2.动力采用常发风冷4冲程发动机系列,起动更快捷和简便。
     3.大容量的水箱,可有效减少充水停机时间,便于连续操作,提高生产效率。
     4.框架与轮子之间堆积泥土及柏油可清洁。可调整的操纵把手,使操作员操作轻松简单,把手更              可纵向折叠,便于运输和存放。中央提升吊环,便于把压路机放进/升离沟渠作业。
     5.振动轮频率高、激振力大,可获得较好的路面质量。
   6.柴油动力采用电启动,轻便灵活换向机构;双驱双振,保证了整体的压实和爬坡能力; 
   7.表面喷塑,漂亮美观,防锈耐蚀;此产品已通过CE认证。 
技术参数:
 型号
YCS-600C
 行走
 
 功率
 170
 速度
 0-4km/h(前进、后退)
 油箱容积
 3.5L
 理论爬坡能力
 25%
 液压油量
 4.5L
 压实
 
 水箱容积
 15L
 深度
 25cm
 尺寸规格
 
 振动频率
 70Hz
 钢轮宽度
 600mm
 激振力
 20kN
 钢轮直径
 426mm
 工作
 
 总长(扶手放平)
 2100mm
 驱动
  液压传动单元
 总宽
 800mm
 振动
 机械传动,自动离心离合
 总高(扶手立起)
 1250mm
 传动方式
 链条皮带
 包装尺寸
 1300x850x2150mm
 发动机
 
 重量
 
 型号
 CF 178F
 工作重量
 520kg
 类型
 柴油机,风冷4冲程,单缸
 工作重量
 560kg
 
 
 
因产品生产批次、具体型号不同,以上图片仅供参考,详情可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进行具体核实。 
 
我公司郑重承诺!
 
1.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均质保1年以上,质保期内,我们可以完全免费的提供损坏的零配件(个别易损件除外)。
 
2.我们销售的主要是小型的工程机械产品,结构大部分都比较简单,维护也非常的方便,据我们的长期统计,超过95%的机器故障都可以在我们技术人员的电话指导下解决!
 
3.我们小型工程机械采用的动力主要以HONDA本田汽油机和CHANGFA常发柴油机为主,这两种动力均为国内同类发动机中的,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售后服务点,更加解决了您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扶式小型压路机,振动压路机,路面抹光机,铣刨机,切割机,坡口机,钢筋弯箍机,弯管机 联系人: 孟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jnyiche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09867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常青路21号 手 机: 155507218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常青路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始建于80年代初,前身是山东省曲阜市亿宸环保设备制造厂,有着近30年的制造经验,是济宁市和曲阜市重点培育企业,提供了上千个就业岗位。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3个省市,出口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