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 2NB200煤矿用泥浆泵
  • 供应 2NB200煤矿用泥浆泵 供应 2NB200煤矿用泥浆泵
  • 供应 2NB200煤矿用泥浆泵

供应 2NB200煤矿用泥浆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9

更新日期:2015-11-16

有效期至:2016-05-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2NB200煤矿用泥浆泵

2NB200/4-15煤矿用泥浆泵是单缸或双缸往复式泵,有单作用,双作用,柱塞和活塞等不同结构形式。主要用于地质占探中,供给冲洗液(泥浆或清水)冷却钻具稀释粘土、泥浆及循环等功能。也用于煤矿坑道钻机井下钻孔时供给冲洗液。冷却钻具排屑。也可压注泥浆用于煤层灭火以及封孔注浆。在地面工程中也可用以施工加固,封堵水注浆以及顶管施工中管道外表与土层之间润滑注浆。
其特点是:
    1.结构简单,操作维护容易,运行性能可靠。
    2.体积小、重量轻,动力与工作装置安装于同一底座上运输安装方便。

二、型号编制说明

 

 

三、工作原理

   1NB型泥浆泵为双缸单作用往复柱塞式泵。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轴、偏心盘及连杆带动柱塞做往复运动。柱塞每往复一次,进排浆阀完成一次吸浆和排浆动作。
   22NB
    该型号泵为双缸双作用往复活塞式泵。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传动轴、离合器以及齿轮转动,带动曲轴、连杆、拉杆、活塞做往复运动。活塞往复一次,活塞前后两组进排浆阀各完成一次进、排浆动作。

四、选型说明

    1.根据使用场合不同,泥浆泵配套电机分为防爆和不防爆两种。煤矿井下用必须选用防爆电机。
    2.2NB型泥浆泵用户若不需要配套电机,在订货时需要说明:底座和皮带轮是否改制。
    3.2NB250/4—22型泥浆泵可根据用户需要改为原TBW200/4型泥浆泵配18.5KW电动机,用于地面工程施工。
    4.产品配套电机电压380/660V,需配660/1140V电机,订货时需说明。

五、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2NB200/4—15

型式

卧室双缸双作用活塞式

参数名称

单位

 参数

额定流量

L/min

200/120

额定工作压力 

Mpa

4

缸套内径

mm

80/60

行程长度

mm

85

往复次数

Min-1

145

吸浆管直径

mm

65

排浆管直径

mm

38

电机功率

KW

15

 

Kg

500

外形尺寸 L×W×H

mm

1700×630×820

配套电机型号

 

YBK2-160L-4

电话0537-2280324

传真:0537-2164232

手机:15660429586

QQ:3291401539@qq.com

网址:www.sdhuizhix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汇之鑫矿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探水钻机|凿岩机|张拉机具|风镐|锚杆钻机|支护设备|刮板机配件等矿用机械设备探水钻机矿用机械设备 联系人: 李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80324
所在地: 济宁市金宇路3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金宇路3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汇之鑫工矿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机电工业园,与多家知名煤炭科学设计院、冶金设计院、煤炭科技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根据市场需要专业主营岩石电钻,探水钻杆,凿岩机,锚杆钻机,煤电钻,风煤钻,风镐等,“走八方路,交天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