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双滚破碎机
  • 供应双滚破碎机 供应双滚破碎机
  • 供应双滚破碎机

供应双滚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3

更新日期:2011-11-21

有效期至:2012-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我国目前也已具备发展燃气轮机的条件。“十年来,燃气轮机通过大规模的招标得到了发展,我们的大规模招标绝不是简单的用市[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70.html]双滚破碎机[/url]场换图纸,而是进行了大规模的技术改造。像五轴数控器三坐标测量仪等设备,我们不但赶上了国外,加工制造水[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70.html]双辊齿牙式破碎机[/url]平还超过了他们。现在既有市场的需求,又有企业创新的动力,"十二五"期间燃气轮机的技术一定要有重大突破。”李冶说。李冶表示,在常规发电中,火电和燃气发电是基本的发展方向。“十二五”期间,我国将通过基础研[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80.html]饲料搅拌桶[/url]究装备国产化试验示范工程和创新平台,四位一体打造常规发电和燃气轮机的创新。面对福岛核事故带来的恐慌效应,我国到底应如何发展核电?李冶认为,现在当务之急要解决的问题有两个:一是技术路线的选择,二是装备和[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79.html]摇床厂家[/url]材料国产化。“无论走哪条技术路线,这么大的装机容量不国产化是不行的。”针对争议颇多的水电行业,李冶表示:“抽水蓄能是水电重点攻关的项目。抽水蓄能核心在辅机,现在电力电磁控制设备基本靠进口,"十二五"期间希望抽水蓄[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81.html]选矿用溜槽[/url]能设备基本实现国产化。抽水蓄能和燃气轮机是电力调峰的手段。”从2005年的几百万千瓦,到现在并网超过3000万千瓦装机容量世界,我国已经成为风电大国。目前该行业除了规划设计并网问题以外,风机质量也是大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在标准检测认证等方面加强管理,不能让什么风机都进入市场,要真正看到风带[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80.html]选矿浓缩机[/url]来的清洁电力。”李冶说,“风机的变流器和太阳能的逆变器现在基本上都控制在外国公司手里。所以一定要突破核心技术,特别是围绕风电太阳能和电网接入的控制调节并网补偿技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保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25866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