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供应KHYD155岩石电钻 矿用7.5KW岩石电钻
  • 供应KHYD155岩石电钻 矿用7.5KW岩石电钻 供应KHYD155岩石电钻 矿用7.5KW岩石电钻
  • 供应KHYD155岩石电钻 矿用7.5KW岩石电钻

供应KHYD155岩石电钻 矿用7.5KW岩石电钻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2-05-24

有效期至:2012-08-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KHYD155岩石电钻 矿用7.5KW岩石电钻,矿用7.5千瓦探水钻机 
7.5千瓦岩石电钻7.5KW探水电钻 
KHYD155岩石电钻即为7.5kw岩石电钻,KHYD155型矿用隔爆电动岩石钻是钻岩石爆破孔的一种工具。KHYD155岩石电钻用于矿井巷道掘进、道路修筑、水利建设、冶金采矿和石方工程的作业,7.5KW岩石电钻,KHYD155岩石电钻,KHYD155探水钻机,KHYD155岩石电钻,7.5KW探水钻机
也可在 煤层中钻注水孔、探水孔和探放瓦斯孔。
KHYD155岩石电钻的使用方法:
1. KHYD155岩石电钻钻机可用钻架配合,可水平向前或倾斜向上、向下钻孔。
2.为了延长钻头的使用寿命及改善操作者的劳动条件,KHYD40dIA型可采用水 排粉即湿式钻孔;KHYD155型可用混式钻孔水排粉,也可用螺旋叶片 钻杆钻孔干式排粉。
3. KHYD155岩石电钻钻机在作业中,只需操纵手轮,钻机即可自行推进和后退。
KHYD155岩石电钻技术规范
 
额定功率   7.5 Kw
 
额定电压   380/660 V
 
额定频率   50 Hz
 
额定电流   15.4 A
 额定转速   1440 r/min
 
电动机相数   3 
 
额定工作制    S1 连续
 
绝缘等级     F 
 
主轴额定转    240 r/min
 
钻孔直径     Φ42-Φ80 mm (岩石)    Φ80-Φ120 mm (煤层) 
 
钻孔深度     20 m (岩石)     40-180m(煤层) 
 
主机外形尺寸(长×宽×高) 1080×460×540 mm
 
钻机重量(不含跑道钻杆钻架等)155 kg
 
配套电缆 GB1170-74(矿用软橡套电缆) U型3*4+1*4 
 
济宁嘉仕达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多年从事矿用设备的生产与研发,用实力证明品质,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
销售经理:李经理 15253709396 
销售热线:0537-2378198   传真:0537-2378198
公司网址:www.jiashida1998.com QQ:1243933206
地  址: 济宁市开发区金宇路36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嘉仕达工矿设备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sd91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78198
所在地: 济宁市开发区金宇路36号 手 机: 152537093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嘉仕达工矿设备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开发区金宇路3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嘉仕达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山东济宁。这里环境优美,文化底蕴丰厚,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山东省鲁西南城市带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