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10吨单臂液压机价格优惠
  • 10吨单臂液压机价格优惠 10吨单臂液压机价格优惠
  • 10吨单臂液压机价格优惠

10吨单臂液压机价格优惠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6-06-19

有效期至:2016-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q32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单臂液压机用途和特点

    单臂液压机适用于金属非金属材料(钟表、五金制品、自行车、摩托车、餐具、厨具、汽车、电器、橡胶、砂轮、钮扣、金银首饰、陶瓷、粉末冶金等)的压印工艺,也可 用于可塑性材料的冲压成型工作。 本机设置有空载快速、靠模慢速压制,本机具有工作效率高、能耗低、操作方便、工作平稳、安全可靠等特点。

 

1、单臂液压机主体为C型框架结构结构,由机身、主缸、电机等组成。机身由上横梁、滑块、工作台、导杆等组成。依靠机身为骨架,滑块与主缸活塞杆联接, 依靠导杆和活塞杆向上下运动。工作台均为实心A3钢板结构,机身为焊接结构退火处理,以有效消除内应力。

2、本机主缸采用活塞式结构形式,缸体和活塞杆采用45#锻钢或球墨铸铁制造,活塞杆表面进行中频淬火后再镀硬铬,表面硬度达到HRC4555,主缸密 封件采用进口材料,密封可靠且使用寿命长。

3、滑块的位置通过行程来确定的,可行程内任意调整。

4、立柱导向采用高精密的导轨

二、单臂液压机设备设计、制造、验收执行的标准

1、液压机设计制造按JB3818-1999〈〈液压机技术条件〉〉 。

2、液压机的安全按JB3915-85〈〈液压机安全技术条件〉〉。

3、液压系统按GB3766-83〈〈液压系统通用技术条件〉〉 。

三、单臂液压机电气控制系统:

  单臂液压机的电源采用三相四线制,电压380V50HZ,控制电路为交流220V,指示灯电路为6.3V,电磁阀控制电压为交流220V

  1、本机设有专用的电气箱、安装在车间地面上,距主机间的位置可根据需方要求。

  2、设置按钮盒一个,可完成双手压制紧急停止功能。

  3、主要配件品牌: 1)、继电器-欧姆龙。 2)、阀-台湾久冈。 3)、电机-江门金菱。 4)、油泵-湖南邵阳。 5)、交流接触器:施耐德。 6)、密封件:日本发尔卡。

四、单臂液压机压机操作方式: 1

   1、操作方式:调整、手动、半自动三种操作方式。 2、控制方式:定压压制和定程压制两种。 3、滑块行程的位置通过行程开关来确定的。

  4、液体工作压力采用溢流阀和电接点压力表控制,可在压力表上精确调整系统压力。压制吨位精度<1T

陈晓 13563204658

QQ  2029500753

网址: http://www.chinazhongyou.cn

地址: 滕州市经济开发区兴业路2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滕州众友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机_四柱液压机_小型液压机_单臂液压机_多功能液压机 —滕州众友重工龙门液压机厂家 联系人: 陈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2-5255588
所在地: 滕州市经济开发区兴业路219号 手 机: 135632046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滕州市经济开发区兴业路2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滕州众友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国液压机、压力机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大型落地镗铣床、重型车床、铣床刨床等设备,工艺装备先进,专业生产常规液压机、四柱液压机、小型液压机、单臂液压机、多功能液压机、框式液压机、龙门液压机、卧式液压机、三梁四柱液压机各类液压机及汽保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