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玻璃钢阳极管使用温度与性能要求
  • 供应玻璃钢阳极管使用温度与性能要求 供应玻璃钢阳极管使用温度与性能要求
  • 供应玻璃钢阳极管使用温度与性能要求

供应玻璃钢阳极管使用温度与性能要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7-02-21

有效期至:2017-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其他

 玻璃钢阳极管使用温度
对于袋式除尘器来说,其使用温度取决于两个因素,是滤料的承受温度,第二是气体温度必须在露点温度以上。
入口含尘浓度,即入口粉尘浓度,这是由扬尘点的工艺所决定的,在设计或选择袋式除尘器时,它是仅次于处理风量的又一个重要因素,对于袋式除尘器来说,入口含尘浓度将直接影响下列因素:
⑴压力损失和清灰周期。入口浓度增大,同一过滤面积上积灰速度快,压力损失随之增加,结果是不得不增加清灰次数。
⑵滤袋和箱体的磨损。在粉尘具有强磨蚀性的情况下,其磨损量可以认为与含尘浓度成正比。
⑶预收尘有无必要。预收尘就是在除尘器入口处前再增加一级除尘设备,也称前级除尘。
⑷排灰装置的排灰能力。排灰装置的排灰能力应以能排出全部收下的粉尘为准,粉尘量等于入口含尘浓度乘以处理风量。
⑸操作方式。袋式除尘器分为正压和负压两种操作方式,为减少风机磨损,入口浓度大的不宜采用正压操作方式。
阳极管的使用工况及性能要求:
玻璃钢阳极管主要应用在电厂、钢铁厂脱硫除硝后,作为烟气净化设备来收集前段工序未完全脱除的粉尘、酸雾、雾滴等。其工作过程是:在设备的阳极和阴极之间施加数万伏直流高压电,在强电
场的作用下,尘、酸雾等颗粒产生荷电后阳极移动,释放掉所带的电荷后便附着在阳极和阴极上,后续通过水冲洗的方法将其冲到设备底部得以清除。
因此,除尘器设备内部构件长期处于饱和湿烟气中,温度温度可达为90℃(短时间内),湿烟气中含有硫化物、氟化物、氯化物等腐蚀性介质,比如:SO3浓度约为100mg/m3,HCl(Cl)浓度为10mg/m3,HF(F)浓度为10mg/m3,雾滴中Cl-浓度为20000ppm,pH为值1~3。在这种工况下,烟气从除尘器下部进入,经过吸尘装置后排出。吸尘装置一般安装在湿式静电除尘器内部,而阳极管是该装置中用来吸附烟气中粉尘等物质的核心部件,上部有喷淋装置,定期喷水,每隔8~24h冲洗一次,每次5~10min,将粉尘颗粒物质从阳极管内壁上清除,如此循环使用,便达到净化气体的效果。根据以上所述工况,阳极管作为除尘器的重要部件,必须满足以下性能要求:①耐腐蚀性强;②导电性能好;③阻燃效果好;④力学强度高;⑤内壁表面平整度好,运行水耗低;⑥收尘效果好;⑦使用寿命长。
玻璃钢作为一种先进的高性能复合材料,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力学性能,重量轻、寿命长,经过长期的应用经验,已经成功应用于化工、脱硫、烟气治理等领域,玻璃钢阳极管便是随着烟气治理工程发展应运而生的。根据除尘器的工作环境,对玻璃钢阳极管性能。
 
 
常州市绿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510-66256888 
企业传真:0510-86005008 
联 系 人:方经理 
手    机:188616501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阴市乐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方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66256888
所在地: 江阴市通渡北路299号 手 机: 151522809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阴市乐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阴市通渡北路2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常州市绿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玻璃钢防腐檩条,FRP檩条,玻璃钢加强型防腐檩条,电缆保护套管 ,玻璃钢型材等产品研发。公司拥有30条生产线,公司还配有CNC数控模具车间,用以提高工作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