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QMJ4-40型水泥砖机
  • QMJ4-40型水泥砖机 QMJ4-40型水泥砖机
  • QMJ4-40型水泥砖机

QMJ4-40型水泥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2-08-19

有效期至:2012-1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MJ4-40型水泥砖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QMJ4-40型水泥砖机

免烧砖机,水泥砖机,空心砖机

QMJ4-40型水泥砖机详细介绍

  4-40砌块砖机(免烧砖机)是综合意大利、德国同类产品,结合我国国情而研制的新产品。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方便、容易维护保养、更换模具灵活、投资少和见效快等诸多优点。是当前进的成型方法之一,用户还可以用该设备开发其它水泥制品。

QMJ4-40型水泥砖机主要特点

  1、4-40小型免烧砖机可广泛使用:炉渣、沙子、碎石、铝红渣、电解铜渣、煤矸石、建筑垃圾、粉煤灰、火山渣等原料,原料丰富,随处可见,投资建厂,极其方便。

  2、4-40小型免烧砖机制砖机除机架本身外,整机悬挂和连接部位均使用弹簧,震动成型时不但实现压头、模箱、模芯和托板振动的四管齐下,保证了产品的高密实度及均匀性,而且运行平稳,噪音小,实现了良好的减振效果。

  3、4-40小型免烧砖机压头可纵向移动,便于加料、维修和冲洗,同时压头下落距离小,仅20mm,一方面压脚与箱、芯间隙小,砌块无大毛边;另一方面对箱芯损坏少。

  4、4-40小型免烧砖机模具更换方便,通过更换模具可生产240、140、115标砖等各种不同规格的砌块及路沿石,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订做各种异型模具。

  5、4-40小型免烧砖机底木托板在成型时与箱芯同步谐振,不受冲击力,因而木托板寿命为同类产品一倍以上。

QMJ4-40型水泥砖机的技术参数

砖坯规格 390/190/190   4块/模
390/240/190   3块/模
成型周期 32-36秒/次
生产率 2300-2700块/班
震动功率 7.5KW
脱模功率 2.2KW
整机功率 9.7KW
外形尺寸 1460/1500/1830mm
托板尺寸 850/450/40mm
砌块规格 成型块数 成型周期 班产(8h)
390*190*190 4块 35-40秒 2000-2560块
390*240*190 3块 35-40秒 1800-1920块
240*115*90 12块 35-40秒 5000-5760块
240*115*53 26块 35-40秒 18000块

选矿设备 http://www.everwebsite.com 球磨机 http://www.hyqmj.com 烘干机 http://www.hongganjijiage.com 烘干机 http://www.hongganjijiage.net 压球机 http://www.yaqiujijiage.com 回转窑 http://www.zhayoujixie.net 压球机 http://www.yaqiujijiage.net 破碎机 http://www.shashishengchanxian.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恒远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免烧砖机、磨球机、切割机、给料机 联系人: 崔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5226522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60663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西工业区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59036216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恒远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西工业区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成立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大中型破碎、制砂、磨粉机械的研发和生产,向社会倾情奉献了上千台性能卓越、质量稳定的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球磨机、振动筛、振动给料机等十多个系列、数十种规格的矿山及配套设备,广泛应用在矿山、建材、路桥、化工、冶金、煤炭、耐火材料等行业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