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栅条清污机|靶式格栅除污机
  • 栅条清污机|靶式格栅除污机 栅条清污机|靶式格栅除污机
  • 栅条清污机|靶式格栅除污机

栅条清污机|靶式格栅除污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5-05-03

有效期至:2015-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栅条清污机,靶式格栅除污机,自动清污机,格栅式自动清污机,全自动清污机,半自动清污机,回转式清污机的应用,水电站清污机,回转式格栅除污机,回转式机械格栅清污机型式 栅条清污机|靶式格栅除污机 河北省新河县宇昊水工机械厂格栅除污机工作原理,回转耙齿式格栅除污机包括机架、驱动变速系统、传动导轮、支承轮以及绕其转动的封闭式回转牵引链,齿耙和栅条。在电机减速机的驱动下,回转牵引链由下往上作回转运动,当牵引链上的耙齿轴运转到栅条的迎水面时,耙齿即插入栅条缝隙中由下往上作清捞动作,将栅条上所截留的杂物刮落耙中。由于齿耙设计成双齿齿耙双齿间成一夹角,这样当一齿插入栅条缝隙中清捞时,另一齿则与其形成包围之势将固体杂物包围住,不让其脱漏,清除效率高且彻底。当齿耙运转到机器上部时,杂物靠自重自行脱落容器中或输送机上,把杂物送走,减速机采用中国免检的产品.同时在设计时考虑到:1、杂物可能进入牵引链中,将牵引链卡死,故设计了封闭式牵引链。2、水下轴组件采用不锈钢材料,配以尼龙轴承,免去了水下部件的日常维修。 特点与使用条件:1、回转耙齿式格栅除污机的栅条放置于耙齿牵引链的中间位置(其它机械格栅置于牵引链之下),改变了耙齿在清捞过程中的运动方向(与其它格栅相反),避免硬物带入底部将齿耙及牵引链卡死。2、回转耙齿式格栅除污机采用回转式牵引链,其主要有链板、链销和滚子组成。运行时由机架上的导轨作导向,滚子在导轨上作滚动运动,免去了钢丝绳牵引式格栅除污机乱绳的烦恼。3、本设备可以根据用户需要任意调节设备运行间隔时间,实现周期性运转,可以根据栅前栅后液位差自动控制,并且有手动控制功能,方便检修。本设备还具有提示装置,在机器发生故障时,会产生声光。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工作需要任意选用。4、为避免冲击负荷对设备的破坏,在减速器输出轴轴端的链轮盘上设计安装了过载安全保护装置。总之,回转耙齿式格栅除污机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清捞效果好、动力消耗少、无噪音、耐腐蚀性好等优点,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可保证连续稳定工作,日常维护工作很少。可广泛应用于城市污水处理、自来水厂取水口、雨水泵站、发电厂冷却水取水口等大量的水处理场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宇昊水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04243071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4986581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城东工业区 手 机: 18830945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宇昊水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城东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宇昊水工机械厂是专业生产各类型启闭机、闸门的专业厂家。公司具有精良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备的检测手段和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每一件产品的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家相关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