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广州康明斯柴油发电机 广州柴油发电机
  • 广州康明斯柴油发电机 广州柴油发电机 广州康明斯柴油发电机 广州柴油发电机
  • 广州康明斯柴油发电机 广州柴油发电机

广州康明斯柴油发电机 广州柴油发电机

价  格:

1100元/ 台

共被查看 559

更新日期:2013-12-27

有效期至:2014-03-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15975396585美国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维修,卡特彼勒柴油发电机维修,劳斯莱斯柴油发电机维修,奔驰柴油机维修,道依茨柴油机维修,富豪柴油机维修,大宇柴油机维修,三菱柴油机维修,小松柴油机维修,上柴柴油机维修,通祡柴油机维修,广柴柴油机维修,济柴柴油发电机维修,潍柴柴油机维修,铂金斯柴油机维修   维修康明斯柴油发电机 广州柴油发电机——如果仍有水垢,则用8%的酸溶液再洗一次;
——
除垢后用3%的碱溶液中和两次,然后再用清水冲洗三次以上;
——
所有工作完成后,检查散热器是否漏水,如果漏水则申请外委修补;
——
如果不漏水则重新装回,散热器装回应重新灌满清水并加入防锈剂。
(6)
润滑机油系统维修保养周期为每运行200小时进行一次:
启动柴油发电机,让其运行15分钟;
当柴油机高热时,从油底壳螺塞排出机油,排完后用110NM(用扭力扳手)旋紧螺栓,然后再向油底壳加同型号新的与机内相同的机油,涡轮增压器内也应加添相同型号机油;
拆除两个粗机油滤清器,换两个新的机油滤清器,新滤清器内应注满新鲜的与机内型号相同的机油(粗机油滤清器从代理商处购得);
(7)
柴油滤清器的维修保养周期为每运行200小时应进行一次拆除柴油滤清器,换上新的滤清器,并加满新的干净柴油,然后装回。
(8)
充电发电机和启动电机的维修保养周期为每运行600小时进行一次:
清洗各机件、轴承,吹干后加注新的润滑油;
清洁碳刷,如果碳刷磨损厚度超过新装时的1/2则应及时更换;
检查传动装置是否灵活,启动电机齿轮磨损情况,如果齿轮磨损严重则应申请外委维修。
(9)
发电机控制屏维修保养周期为每半年进行一次。用压缩空气清除里面的灰尘,拧紧各接线头,对于生锈或过热的接线头应进行处理并拧紧。
4
、对于柴油发电机的拆机维修或调整应由主管填写《外委维修保养申请单》,经管理处主任、公司总经理批准后,由外委单位完成。 修理直流电机
5
、对于计划中未列出的维修保养工作,应由机电处主管尽快补充至计划中。对于突发性的柴油发电机故障,先经工程部主管口头批准后,先组织解决而后写出《 事故报告》并上报公司。
6
、对于上述的所有维修保养工作都应清晰、完整、规范地记录在《柴油发电机维修保养记录表》内,并于每次维修保养后的3天内由柴油机机电维修员将记录并机电处存档,长期保存。广州康明斯柴油发电机 广州柴油发电机直流电机维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南洋电机维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广州柴油发电机维修>深圳柴油发电机维修>东莞柴油发电机维修>佛山柴油发电机维修 联系人: 珠琳
资质认证:

组织机构代码证

税务登记证(地税)

税务登记证(国税)

营业执照

邮 件: 117653558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75396585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鹤龙六路白云机场旁 手 机: 159753965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南洋电机维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鹤龙六路白云机场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专业维修康明斯、沃尔沃、帕金斯、MTU、道依茨、大宇、无动、上柴、玉柴、济柴、英格、斯坦福、马拉松、朗特等多家国内外著名的发动机、发电机跨国公司、生产厂商洽谈建立长期牢固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他们在中国地区的OEM成套服务商,为所有电力资源紧张的企业提供源源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