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刮板机输送机,40T刮板机
  • 刮板机输送机,40T刮板机 刮板机输送机,40T刮板机
  • 刮板机输送机,40T刮板机

刮板机输送机,40T刮板机

价  格:

9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92

更新日期:2013-12-23

有效期至:2014-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GB620/40T

销售价格:96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刮板机结  构

本输送机主要由传动装置、支撑梁、过渡槽、中部槽、刮板链、机尾。

输送机的设计长度为80米,在使用中可根据工作面的实际情况适当加长或缩短。

传动装置是产品的传动机构,主要由电动机、减速器、机头链轮、机头架、联轴节等部件组成。减速器用4条M24的螺栓安装在机头架的侧板上,电动机通过连接罩与减速器连接在一起,减速器的主动轴通过木销联轴节与电动机相连接,减速器的输出轴插入机头架的侧板上的支撑孔内与机头链轮用键相连接。传递动力时,电动机把扭矩通过木销联轴节传递给减速器,经过减速再把扭矩传递给机头链轮,带动刮板链条在中部槽内运动,达到运输煤炭的目的。为了便于整体推移输送机,在机头架的下部安装推移梁和支撑梁。

 

减速器第二轴外露的轴伸供安装紧链器棘轮用。

减速器第四轴为空心轴结构,由电动机传递过来的扭矩先传递到空心轴上,通过保险销再传给与机头链轮固定在一起的轴上。输送机运转过程中如遇到过载或刮板链刮卡等不能允许的异常情况,保险销将被剪断,使电动机的扭矩不能传递给机头链轮,起到了保护电动机和链条的作用。

本减速器的箱体机构上下对称,可翻转180度使用,以适应煤矿左右工作而安装的需要。在翻转使用时应将上部油盖上安装透气塞,下部油盖上安装油塞。

机头架

    机头架是一整体焊接构件。传动链轮轴线孔即为安装减速器或盲轴的定位孔。机头架两侧板上缘有供插挂链钩的孔。每一侧板上有一个用来安装减速器的φ200和6个φ26孔。Φ26孔是为安装减速器与机头架联接螺栓的孔。

    机头架上装有可拆卸的固定架、拔链器(用销连接在固定架上)。拔链器可使运动中的刮板链在链轮的奔离点处强制脱开链轮,避免”卷链”而造成事故。

    4、紧链装置

    紧链装置是刮板输送安装、拆卸或变更铺设长度以及调整紧力时张紧刮板链用的。紧链装置包括紧链挂钩两部分。紧链器采用摩擦带式紧链器,安装在减速器第二轴上。紧链挂钩是由Φ18×64圆环链及挂钩联在一起组成的。

    2、过渡槽

    为适应刮板链从中部槽平缓运行到机头链轮,在中部槽与机头架之间设有过渡槽,过渡槽是一种两端高度不同的溜槽,与中部槽和机头架联接端的上槽帮内缘处用碳弧堆焊1.5~2mm厚耐磨合金块,耐磨块磨损后,可向厂家购买并更换。

3、调节槽

    调节槽的结构一避部槽相同,只是长度短一些。调节槽长度为600mm。当工作面长度变化或输送机下滑,用来调节输送机安装长度时,才需要调节槽。

(三)刮板链

    刮板链是输送机输送煤炭的牵引组件,由圆环链、刮板、开口式连接环带组成。圆环链每条长度为850mm,由17个单环组成。刮板采用边双链的传动结构。刮板采用轧制刮板。

         为调节链条张紧程度,备有七种调节链。

(四)机尾

 

40型机尾轮总成,适用于SGB620/40T型刮板输送机,其功用和机头轮一样,是保证刮板输送机的正常运行。40机尾轮总成主要包括以下组成部分:机尾轴、机尾堵头(压盖)、机尾滚筒、轴承、油封、螺栓、弹垫等。 

 

机尾是刮板链条的导向装置,它由机尾架和机尾轴等部件组成,其结构如机尾架的小端与中部槽直接用螺栓连接,机尾轴用插板固定在机尾架带杈口的一端,机尾架两侧外伸的柱脚可支顶固定机尾的支柱,机尾轴部件由轴、机尾链轮、轴承、油封等组成,运转时机尾链轮在轴上转动而轴与机尾架固定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远见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刮板机整机|链轮组件|减速机|刮板机配件|综采刮板|综采配件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93891267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9921368
所在地: 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彭婆镇朱村工业区 手 机: 132959877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远见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彭婆镇朱村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远见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厂区面积100余亩,员工300多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我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煤矿设备制造企业,本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加工工艺、严格的管理制度,公司于2003年先后获得刮板输送机、皮带输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