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达欣孚SKF通用测温仪TMTP200特价
  • 供应达欣孚SKF通用测温仪TMTP200特价 供应达欣孚SKF通用测温仪TMTP200特价
  • 供应达欣孚SKF通用测温仪TMTP200特价

供应达欣孚SKF通用测温仪TMTP200特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4-09-09

有效期至:2015-03-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MIP2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上海达欣孚特价供应SKF通用型测温笔TMTP200SKF多功能激光和接触式转速计TMRT1,SKF频闪仪TKRS10TKRS20SKF装拆小轴承用组合工具套件TMMK10-35SKF深沟球轴承拉拔器套件TMMD100,SKF轴向锁紧螺母套筒扳手,SKF强力背拉拉拔器TMBS100ETMBS150ESKF机器调整垫片TMAS340,

销售查询:135 01626785021-6199 56795655 67858002林燕敏

通用测温仪

用于一般工业的精确温度测量

通用测温笔TMTP 200
通用测温笔TMTP 200
测温笔是一个用户友好、持久耐用的测温仪,仅口袋大小。 其坚固灵活的柔性探头确保有效的表面接触,以获取精确的温度测量。 由于维修工程师需要人手一个,测温笔配有皮带夹的便携袋,以提供更好的保护和便携性。 测温笔能够快速准确地测量各种工业应用的温度,如轴承座、齿轮箱。 
  • 外形紧凑,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 从-40至200°C(-40至392°F)的大温度范围
  • 温度读数以°C或°F为单位
  • 灵活的探测头能更好地接触表面,提供高精确度
  • 防尘和防水等级IP 65
  • 温度功能,使温度保持在峰值
  • 自动关机功能
  • 超低功耗
技术参数 
型号  TMTP 200 
温度范围 -40至200 °C(-40至392 °F)
电子精度 ± 0.5 °C(£ 0.9 ºF)
显示分辨率 1 °C/°F
探头 K型
尺寸 163 x 50 x 21 mm(6.4 x 2 x 0.8 in) 
重量 95 g(0.2 英磅)
电池 3节AAA电池(LR03)
电池使用寿命 4,000个小时(碱性电池平均使用时间)
关闭 5分钟后自动关闭或通过按钮关闭
显示指示 温度(°C或°F),温度,超出范围,探头故障,电池电量过低
IP等级 IP 65 
坠落实验 1 m(3.2 英尺)

上海达欣孚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销进口轴承及相关维护和润滑产品销售服务公司,德国舍弗勒FAG润滑脂、工具授权经销商。提供FAG Arcanol润滑脂、FAG工具(包括轴承拆装工具、状态监测设备)瑞典SKF全系列产品 SKF润滑脂、SKF工具、SKF轴承、SKF CR密封件、SKF皮带、SKF皮带轮等销售和选型及项目配套一站式服务。为中国工业经销商和生产商引进全球优质原厂动力传动产品及相关维护和润滑产品,力求更好的解决客户采购品牌、规格繁多,交货期长等困扰,我们充足的产品库存和高效的物流管理,使用户得以应用动力传动解决方案,为实现“无忧运转”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达欣孚主营产品:
瑞典SKF产品
1
SKF轴承润滑脂系列(SKF润滑油脂、SKF单点自动注油器、SKF润滑脂流量计、SKF油脂加注枪)。
2
SKF轴承安装工具(SKF冷态安装工具、SKF轴承加热器、SKF轴承夹持器、SKF螺母扳手、SKF耐高温工作手套)。
3
SKF液压技术轴安装工具(SKF液压螺母、SKF液压泵、SKF注油器、SKF压力表、SKF高压软管)。
4
SKF对中工具(SKF旋转轴对中仪、SKF防爆型轴对中仪、SKF皮带轮对中仪)。
5
SKF基本状态监测工具(SKF电子听诊器、SKF测温笔、SKF测振笔、SKF热像仪、SKF内窥镜、SKF转速计、SKF监测工具套件、SKF红外线皮带张力计)。
6
SKF轴承拆卸工具(SKF轴承机械式拉拔器、SKF液压拉拔器、SKF拉拔器套件、SKF其他拆卸工具)。
7
SKF轴承全系列(SKF深沟球轴承、SKF自动调心球轴承、SKF圆柱滚子轴承、SKF圆锥滚子轴承、SKF 角接触球轴承、SKF球面滚子轴承、SKF推力球轴承、SKF圆柱滚子推力轴承、SKF球面滚子轴承推力轴承、SKF电绝缘轴承、SKF轴承附件、SKF轴承座、SKF滑动轴承等)。
8
SKF直线滑轨、SKF密封件、SKF衬套。

德国FAG产品
1
FAG Arcanol润滑脂全系列(FAG润滑脂、FAG注油装备、FAG加脂抢、FAG安装膏、FAG防锈油)。
2
FAG轴承安装工具(FAG成套安装工具、FAG轴承加热器、FAG电加热板、FAG加热环、FAG感应加热器线圈、FAG搬运和安装工具、FAG隔热防油手套)。
3
FAG液压技术安装和拆卸工具(FAG注油器、FAG手动泵、FAG高压油泵、FAG液压系统单元、FAG高压油管、FAG过渡接口、FAG过渡分配器、FAG压力表、FAG液压千斤顶、FAG液压螺母、FAG液压螺母轴向位移表)。
4
FAG拆卸工具(FAG机械式拉拔器、FAG液压式拉拔器、FAG内拉式拉拔器、FAG三片式拉拔器卡盘、FAG套筒扳手、FAG钩形扳手)。
5
FAG测量及检测工具(FAG塞尺、FAG圆锥套规、FAG锥度测量仪、FAG外径千分尺、FAG包络圆测量仪)。
6
FAG对中工具(FAG轴对中工具、FAG对中调整垫片、FAG皮带轮对中工具、FAG皮带张力测试仪)。
7
FAG状态监测工具(FAG温度测量仪、FAG数字手持式转速计、FAG声纳装置、FAG状态监测分析仪)。

达欣孚郑重承诺:所有产品为原装,假一罚十。

销售查询:135 01626785 021-6199 56795655 67858002林燕敏

  址:www.daxinfu.com

  线:021-6199 5679

  机:135 01626785

联系人:林燕敏

  机:021-5655 12155655 6785转分机8002

  真:021-5655 6365

E-mail: 1016982167@qq.com

Q Q: 10169821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达欣孚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上海达欣孚特价供应SKf润滑脂全系列现货LGMT2,LGMT3,LGHP2,LGWA2,LGEP2,LGHB2,LGEV2,LGLT2,LGFP2,LGGB2,LGBB2,LGWM1,LGWM2,LGEM2,LGET2,LHRP2,LHMT68,LHHT265,LHFP150,LGAF3E/0.5,LDTS1,LESA2, SKF销售查询:135 01626785、021-6199 5679、5655 6785转8002林燕敏 联系人: 林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daxinf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 61995679
所在地: 上海市芷江西路251弄4号101 手 机: 135016267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芷江西路251弄4号1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销售查询:135 01626785 、021-6199 5679、5655 6785转8002林燕敏 上海达欣孚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销进口轴承及相关维护和润滑产品销售服务公司,德国舍弗勒FAG润滑脂、工具授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