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宁德市冲击式制砂机价格|冲击式制砂机型号
  • 宁德市冲击式制砂机价格|冲击式制砂机型号 宁德市冲击式制砂机价格|冲击式制砂机型号
  • 宁德市冲击式制砂机价格|冲击式制砂机型号

宁德市冲击式制砂机价格|冲击式制砂机型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5-05-13

有效期至:2015-1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00*8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宁德,福建省东北翼中心城市,东临浩瀚的东海,与台湾隔海相望,处在长江、珠江三角洲两个发达经济区 宁德市的中心,南接省会福州市,是福建省离长三角、日本和韩国近的中心城市。1999年11月设立地级宁德市。宁德市下辖蕉城区、东侨开发区(东侨新区)、福安市、福鼎市、古田县、霞浦县、周宁县、寿宁县、屏南县、柘荣县(4个沿海县区,5个山区县),124个乡、镇、街道办事处,2261个村(居)委员会,土地面积1.34万平方公里,人口339万人。宁德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农村开放促开发扶贫综合改革试验区。
用途
冲击式制砂机是目前高效碎石中的一款节能设备。广泛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矿石、水泥、耐火材料、磨料、玻璃原料、建筑骨料、人工造砂以及各种冶金渣的细碎和粗磨作业,特别对中硬、特硬及磨蚀性物料如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钒土、镁砂等,比其他类型的破碎机更具有优越性。与液压保护颚破配套使用,可处理各种冶金渣。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优为适宜。
工作原理
冲击式制砂机的工作原理,简单一点说是石打石的原理。让石子在自然下落过程中与经过叶轮加速甩出来的石子相互碰撞,从而达到破碎的目的!而被加速甩出的石子与自然下落的石子冲撞时又形成一个涡流,返回过程中又进行2次破碎,所以在运行过程中对机器反击板的磨损是很少的!
设备安装
安装时应将冲击式制砂机调平使其主轴与水平面垂直。碎石机上方应设置起吊设备,起吊设备能力按制沙机件重量考虑,在制沙机上方应留有起吊空间,在制沙机一侧留适当空间,以备检修时用。
机器安装之前,按照装箱清单进行清点,检查各种件在运输过程中有无损伤,零部件及备件是否齐全。机器的调整破碎机在出厂前,制造厂已进行小时厂内运转,各部是正常的,尽管如此,在制沙机现场安装就位后,仍应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润滑油管是否连接牢靠,试运转前应重新加一次油,加入美孚车用润滑特级。检查各部件连接,应牢固可靠,仔细检查叶轮上是否有异物,如有应及时排除。检查电动机接线是否正确。 电压是否正常在安装皮带之前,先启动电动机,旋向应与制砂机标牌方向一致即从给料口看,叶轮逆时针方向转动若与标牌方向相反,应调整电动机接线,使其旋向与标牌方向一致对于双电动机驱动主轴总成与两侧电机分别用相同数量三角胶带与主轴总成相连两侧三角胶带拉紧力应调节相同且平直。
http://www.mdzhishaji.com/
http://www.zzmdks.com/
http://www.gymdks.com/
http://www.mdx.com/
郑州铭德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巩义市高速路口东二百米
电话:0371-64428661/64428662 手机:13938276262(王经理)
E-mail:344625425@qq.com
http://www.mdx.com/sitemap.html
http://www.gymdks.com/sit emap.html
http://www.mdx.com/xwzx/0512213.htm
http://www.mdzhishaji.com/zhishaji/elszsj.html
http://www.mdzhishaji.com/zhishaji/byyzsj.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铭德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18448463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8661
所在地: 河南郑州东开发区 手 机: 139382762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铭德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东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铭德矿山设备厂是国内生产系列制砂机,新型制砂机,制砂设备,高效制砂机,砂石生产线,鹅卵石制砂机等机械最早的的专业生产厂家,技术力量雄厚。加工检测设备完善,集设计、研发、开发、制造、安装为一体,以独特的服务享誉国内外市场。通过多年的实践和开发,现具备了质量过硬,技术较高的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