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LH0660R3BN/HC黎明液压滤芯
  • 供应LH0660R3BN/HC黎明液压滤芯 供应LH0660R3BN/HC黎明液压滤芯
  • 供应LH0660R3BN/HC黎明液压滤芯

供应LH0660R3BN/HC黎明液压滤芯

价  格:

80元/ 个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5-06-25

有效期至:2015-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H0660R1BN/HC

销售价格:8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一.LH0660R3BN/HC黎明液压滤芯简介:

    LH0660R3BN/HC黎明液压滤芯在液压油滤芯中用量非常的大,很多用户都反应使用起来,更换简单,维修量小,经济实惠等多种优点,而且使用范围也非常广泛,材质使用也不错,所以产品本身就有一定的优势,广泛应用冶金,电力等多方面.

二.LH0660R3BN/HC黎明液压滤芯优势:

1.维修量小,使用便捷.

2.使用方便,节能节耗,是目前常用的液压油滤芯产品之一.

3.经济实惠,大大的降低了成本,也降低了用户的购买价格,是目前不错的液压油滤芯产品.

三.LH0660R3BN/HC黎明液压滤芯保养:

液压油滤芯保养:

1.换前先放掉原有液压油,检查回油滤芯,吸油滤芯,先导滤芯,看是否附有铁屑铜屑或其他杂质,有的话可能有液压元件故障,检修排除后,清洗系统。

2.换液压油时须同时更换所有液压油滤芯(回油滤芯,吸油滤芯,先导滤芯),否则相当于没换。

3.辨别液压油标号,不同标号、不同品牌的液压油不混用,可能会起反应变质产生絮状物。推荐用该挖掘机指定用油。

4.加油前必须先装上吸油滤芯,吸油滤芯罩着的管口直接通向主泵,进了杂质轻则加速主泵磨损,重则打泵。

5.加油至标准位置,液压油箱上一般都有油位表,看液位表。注意停放方式,一般是所有油缸全部收回,即小臂、铲斗完全伸出并落地。

6.加完油后注意主泵要排空气,否则轻则暂时全车无动作,主泵异响(空气音爆),重则气穴损坏主泵。排空气方法是直接在主泵顶部松开管子接头,直接加满即可。

 

黎明滤芯经销商www.huitaolvxin.com   www.dinghelvy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固安县汇涛滤清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油滤芯|真空泵滤芯|泵车滤芯|黎明滤芯|除尘滤芯|空气滤芯|普旭真空泵滤芯|里奇乐真空泵滤芯|贺德克滤芯|颇尔滤芯|莱宝真空泵滤芯|贝克真空泵滤芯|翡翠滤芯 联系人: 姚国良
资质认证: 邮 件: 171052377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77934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林城工业园区 手 机: 153732372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固安县汇涛滤清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林城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固安县汇涛滤清器厂专业生产液压油滤芯,黎明滤芯、真空泵滤芯,真空泵油雾过滤器,颇尔滤芯、并联滤芯、空压机三滤、除尘滤芯、油水分离滤芯、不锈钢滤芯、空气滤芯、过滤器,并可根据用户需求加工定做各种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