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装修机械> 中央空调维修哪家更好
  • 中央空调维修哪家更好 中央空调维修哪家更好
  • 中央空调维修哪家更好

中央空调维修哪家更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

更新日期:2016-08-24

有效期至:2016-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装修机械

 公司网站:http://www.zbruigang.com,更多内容可查阅。
中央空调是我公司的主要产品,在山东地区备受欢迎,为了广大用户能够更好的使用此款产品,我们对常见故障进行了分析,维修可从以下方面着手。
  一、看:仔细观察中央空调各部件的工作情况,电气系统、制冷系统、通风系统三部分是重点观察部分。
  ①电气系统。观察电气系统熔丝是否熔断,电气导线的绝缘是否完整无损,电路板有无断裂,连接处有无松脱等。特别是电气连接是否接触良好,接线螺丝以及插接件极易松脱造成接触不良。
  ②制冷系统。观察制冷系统各管路有无裂缝、破损、结霜与结露等情况;
  制冷管路之间、管路与壳体等有无相碰磨擦,特别是制冷剂管路焊接处;
  接头连接处是否泄漏,凡是泄漏处就会有油污(制冷系统中有一定量的冷冻机油),可用干净的软布、软纸擦拭管路焊接处与接头连接处,观察有无油污,以判断是否出现泄漏。
  ③通风系统。观察空气过滤网、热交换器盘管和翅片是否积尘过多;
  进风口、出风口是否畅通;
  风机与扇叶运转是否正常,风力大小是否正常等。
  二、听:通电后听压缩机运转声音是否正常,有无异常声音、杂音等。运行中,中央空调正常情况下振动轻微、噪声较小,如果振动和噪声过大,可能原因有:
  ①安装不当。如支架尺寸与机组不符、固定不紧或未加减振橡胶、泡沫塑料垫等,均可使空调在运转时振动加剧、噪声变大。尤其在刚启动和停机时表现得为显着。
  ②压缩机不正常振动。底座安装不良,支脚不水平,防震橡胶或防震弹簧安装不良或防震效果不佳等。
  ③风扇碰击。风扇叶片安装不良或变形会引起碰撞声。风扇可能与壁壳、底盘相碰,风扇的轴心窜动,叶片失去动平衡也会发出撞击声;如果风扇内有异物,叶片与之相碰也会发生撞击声。
  三、摸:用手摸空调器有关部位感受其冷热、振颤等情况,用于判断故障性质与部位。正常情况下,冷凝器的温度是自上而下逐渐下降,下部的温度稍高于环境温度。
  若整个冷凝器不热或上部稍有温热,或虽较热但上下相邻两根管道温度有明显差异,则均属不正常;
  蒸发器在正常情况下,将蘸有水的手指放在蒸发器表面,会有冰冷粘住的感觉;
  干燥器、出口处毛细管在正常情况下应有温热感(比环境温度稍高,与冷凝器末段管道温度基本相同),如感到比环境温度低或表面有露珠凝结及毛细管各段有温差等均不正常。距压缩机200mm处的吸气管,在正常情况下,其温度应与环境温度差不多。
  四、测:为了准确判断故障的性质与部位,常常要用仪器、仪表检查测量性能参数和状态。如用检漏仪检查有无制冷剂泄漏;用万用表测量电源电压、各接线端对地电压及运转电流是否符合要求。
  山东中央空调维修前首先要先进性检测并判断到底是哪部分出了问题,从而进行局部的维修或大修。
  联系人:黄经理
  手  机:15335331999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淄矿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淄博锐钢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335331999
所在地: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淄矿路 手 机: 152066787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淄博锐钢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淄矿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淄博锐钢商贸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zbruigang.com,公司主营山东中央空调,维修简单,安装方便,尺寸齐全;山东太阳能工程,设计合理,安装速度快,施工安全可靠,保温效果好;空气源热泵采暖,尺寸可根据现场工况定制,价格低;公司集销售,施工,售后于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