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耐高温电子吊秤
  • 供应耐高温电子吊秤 供应耐高温电子吊秤
  • 供应耐高温电子吊秤

供应耐高温电子吊秤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1-05-24

有效期至:2011-08-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电议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吉林长春

产品分类 : 其他

电子吊秤特点:* 开机、关机自动电压显示。 * 良好的动态称重性能,不因重物的晃动而影响称重结果。 * 配无线遥控器,方便操作。 * 累计、自动累计、去皮、远距离去皮、数值保持、显示分度值选择、任意砝码 校正。 * 超载、欠载提醒显示、低电压报警、电池容量低于10%时报警。 * 自动关机功能,该电子吊秤杜绝因忘了关机而造成电池损坏。大屏幕点阵液晶显示,可显示全中文国标一、二级汉字、英文、各种符号等,输入全汉字,显示更直观、清晰,并带有背光显示,便于在无灯光照明下使用。
题头输入一次可输入10行,例如可输入公司名称、过磅员、钢材型号等,打题头时即会自动打印出输入过。
可选配高温隔热和大屏幕。
显示器有自动关机功能。
人机对话,全键盘标定,多项目动功能,随意设定,数据管理丰富,多种储存和打印。
具有分类存贮功能,可以存贮100种货物,每种货物99磅次的计量值,总累计次数为1664次。
交直流两用,内置充电电路,接通交流电自动充电,实时时钟电路,断电保护。
可进行连续负秤称量,具有累加、累减功能。
超载报警功能,超载时上方显示“超载”蜂鸣器报警。欠压指示数据保持,仪表在关机后设置和称重的数据仍能保持。
内置微型打印机,打印多种形式磅单,点阵打印机,可打印全中文国标一、二级、汉字、英文、数字及各种符号等。
内置频率合成接受机,可使用键盘调频,仪表可以完全互换,采用国际通用频率230NHz和450MHz。
新增单价输入,可自动计算货物总价,方便货物买卖。
串行接口方式:RS-232、20MA电流环输入、标准的RS-232接口与计算机联网通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吉林省长春市天诚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葫芦|电子吊篮|千斤顶 联系人: 付春雨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431-86167088
所在地: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临河街生产资料市场20栋2号 手 机: 133943144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临河街生产资料市场20栋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用有一支精干的推销队伍,主要销售电动葫芦、电子吊兰、千斤顶等起重机械、把我们的最新资料以最快的方式发给客户,我们的市场定位就是为客户提供真正优质优廉的产品,公司以托运站发贷方式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