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徐工> 移动照明灯组 移动照明设备 移动照明车
  • 移动照明灯组 移动照明设备 移动照明车 移动照明灯组 移动照明设备 移动照明车
  • 移动照明灯组 移动照明设备 移动照明车

移动照明灯组 移动照明设备 移动照明车

价  格:

1987元/ 台

共被查看 298

更新日期:2012-12-11

有效期至:2012-12-18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JG-139

销售价格:1987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便携式移动照明系统

 

设备技术先进性:

一、采用PMW脉宽调制技术Ic芯片程序控制,光照度始终如一;专业光学系统设计和特制光线反射系统,配光均匀;以满足近距离工作照明和远距离的投光照明需求;

二、防护等级:IP65,可以抵抗8级风力,确保灯具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安全可靠工作;灯具整体装入箱中,可随意放置在车内,减少空间占用,且不会损伤灯具和车内设施;灯具高度可根据现场需要高度范围内任意调节,灯头可单独取下作为独立移动照明光源进行现场勘察;照明时间长达40小时。

三、操作性和维护性:灯具为可组装结构,灯头、灯杆、电池、充电器可分体装入手提箱,便于携带,使用现场可快速组装,实现大面积照明;开关大按钮设计,满足冬天穿戴棉手套时仍方便操作灯具的需求。

 

性能特点:

※箱体与灯具外壳采用高强度塑料制作,配以良好的防水技术,使系统耐磨.防水.防尘.防静电.抗冲击.抗腐蚀。

※可简单快速地将照明系统拆卸组合,放入安全防水箱内,方便携带运输。

采用可反复循环充电使用的蓄电池供电,无需发电机,节能、高效、环保、无噪音。

※灯具由12颗高亮度LED灯组成,保证系统的低能耗,高可靠性和超长寿命,灯泡寿命5万小时以上,终生无须更换。

※每套灯具的亮度相当于传统白炽灯等光源消耗500瓦功率所产生的亮度。

※灯具设计,具有强光、工作光、弱光功能,方便搜救及紧急照明。方便照射任何区域。

※配充电适配器(AC100-240V),可选配汽车电源适配器。能在各种环境下实现充电。

※频闪功能,方便“SOS”呼叫救援。

性能参数:型号              JG139

充电器    13.8V  3A

电池类型   12V 36Ah

灯具高度(mm)      2.1M

箱体尺寸(mm)      660*440*285

光通量(LM)     强光/工作光/ 弱光        11000/5200/2400

                    

照明时间(h)     //低亮      7/13/35

                    

充电时间(h)          10

功率(W) 144

产品重量(KG)       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剑光照明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作灯,车灯,移动照明设备、移动照明车、移动照明灯组 联系人: 邓林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jg010@gzjgled.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6777695
所在地: 广州市白云区 手 机: 150130266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剑光照明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白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剑光照明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照明企业,公司座落于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中心广州市白云区。公司专业生产:特种移动照明、防爆灯具、工矿灯、汽车照明、HID照明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军警、消防、冶金、矿山、石化、农场、船舶、航运、野外探险与搜寻、拍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