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河南嵩山重工讲解湿式球磨机多级配球的运转技术分析
  • 河南嵩山重工讲解湿式球磨机多级配球的运转技术分析 河南嵩山重工讲解湿式球磨机多级配球的运转技术分析
  • 河南嵩山重工讲解湿式球磨机多级配球的运转技术分析

河南嵩山重工讲解湿式球磨机多级配球的运转技术分析

价  格:

666666元/ 台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4-12-10

有效期至:2015-0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666666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多级配球的定义:球磨机物料的不均匀性,相应的选用冲击力不均的钢球,这样才能满足不同物料对于冲击力大小的要求。在进行粉磨时,物料粒度将会从大变小,数量将会增多,自然而然的所需要的冲击力也就越来越小,对冲击的次数反而增多,按照常理推断,多级配球和物料的这种变化正好是匹配的。
  在多级配球中的重要参数就是球的平均直径。不论多级配球的的冲击力、次数还是存料的能力,它们都集中体现在平均球径上。若是平均的球径比较大,那就证明冲击力强的时候存料能力就相对变弱,相应的冲击次数也会越来越少。因为冲击力、次数还有存料能力都和品均球径有关,而在实际当中是很难做到平稳兼顾的。一般来说,当某种物料需要很强冲击力时,需要在仓内有较长的停留,前面穾提高球的平均径,后面要求将低球的平均径。这是很矛盾的,而这种矛盾的存在也就变成了多级配球难以适应物料变化的主要原因。
  由于物料在粉磨过程中,物料粒度随着磨机轴向逐渐减小,而在磨机内的钢球在轴向的分布却没有规则的,因此,多级配球适应磨内的物料变化优势不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二级配球的特点是冲击力强,相比之下,多级配球的特点是冲击次数多。对球磨机一仓而言,足够的冲击力和冲击次数都是非常重要的,实际的应用效果则要看它们的特点能否转化为各自的优点。

  湿式球磨机的优点:
  一:湿式球磨机的投资一般较干式湿式球磨机低。在同样条件下,湿式球磨机的投资大约与一般磨矿工艺相同。干式湿式球磨机必须带有一套风路系统,辅助设备多,而湿式球磨机辅助设备少,物料运输装置简单,因而投资约较干式湿式球磨机低5%~10%。湿式球磨机本身所需动力比干式湿式球磨机高,但干式湿式球磨机加上风路系统的动力消耗则超过湿式球磨机。
  二:对于连续工作的干式湿式球磨机,由于矿石湿度的影响,在矿石与衬板表面要形成一层很薄的物料层,因而每吨矿石的能耗要比湿式球磨机多25%~30%。
  三:干式球磨要对原矿的水分要求过于严格。含粘土多时,水分应低于49%以下,含粘土少时,水分在5%左右,对生产尚无多大影响。当水分大时,将引起排矿的减少甚至排不出来,为降低水分,不得不增加热风设施,这样,使得干式湿式球磨机的投资和生产费用均提高。而湿式球磨机可处理含水分和含泥质高的矿石。选别低品位磁性铁矿时,湿式球磨机易于获得所要求的任一粒度,并可适于采用磁选。
文章来源:http://www.qiumoji371.cn/sbzs/930.html
公司主站:www.hnssjx.com
雷蒙磨            http://www.chinasszg.net
雷蒙磨      http://www.sszg.cn/product/leimengmo_173.html
洗砂机               http://www.chinasszg.net/product/1252.htm
斗式提升机           http://www.chinasszg.net/product/1106.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球磨机|烘干机|雷蒙磨|陶粒砂设备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ijiong@sszg.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2570909
所在地: 河南郑州新郑开发区龙湖建设路一号 手 机: 188380497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新郑开发区龙湖建设路一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球磨机,选矿设备,陶粒砂设备,烘干机,磨粉设备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产品有破碎机,碎石机,反击破,球磨机,回转窑,烘干机,制砂机,雷蒙磨等石料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