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焊机> 轮毂拉丝机/整形机,销量排行榜-轮毂拉丝机定位精度高
  • 轮毂拉丝机/整形机,销量排行榜-轮毂拉丝机定位精度高 轮毂拉丝机/整形机,销量排行榜-轮毂拉丝机定位精度高
  • 轮毂拉丝机/整形机,销量排行榜-轮毂拉丝机定位精度高

轮毂拉丝机/整形机,销量排行榜-轮毂拉丝机定位精度高

价  格:

5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12

更新日期:2015-09-02

有效期至:2015-1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WR-888

价格:5000元/

所在地区 : 福建福州

产品分类 : 焊机

格拉思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外观件修复及汽车内装饰件修复,集美国先进技术与优良设备于一身的汽车美容、整容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与20余家世界的美国汽车专业维修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立志于共同开拓中国汽车美容、整容市场。 格拉思公司自2001年创建至今, 已经成功地从美国引进多项高科技含量的汽车外观件及汽车内装饰件修复的技术、创新工艺与优异产品, 填补了中国在此领域的诸多空白, 引领中国汽车修复技术与世界同步发展。 2001年, 格拉思公司率先从美国引进了 “汽车挡风玻璃修复”(Windshiled Repair)修复技术与设备, 成为中国早推广汽车玻璃修复项目的公司之一。 2003年, 格拉思公司在此基础上, 又陆续引进了“玻璃划痕修复”(Gla Scratch Removel), “车灯划痕修复”(Headlight Restoration)等修复技术与设备, 使这些汽车外观件修复技术与世界同步。 2004年, 格拉思公司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 从美国公司引进了免喷漆的 “汽车凹陷修复”(PaintleDent Reapir)修复技术与设备。为广大客户节约了大量资金。 2005年, 格拉思公司又首例地从美国引进了 “汽车铝合金轮毂修复”(Alloy Wheel Repair)与 “铝合金焊接” 修复技术与设备, 改变了以往铝合金车身、铝合金缸体 及 铝合金轮毂 发生扭曲、变形、断裂等无法修复的历史。填补了中国铝合金轮毂修复领域的技术空白。 2006年, 格拉思公司又成功地从美国引进了“汽车塑料件修复”(Plastic Repair and BumperRepair)技术、工艺与设备。使用于汽车上的新型复合塑料的保险杠及其他汽车塑料件, 如PUR;TPO,PP/EDPM;PC/PBT等塑料材料,修复不牢固或无法焊接的困扰与难题成为了历史。 2008年年初, 格拉思公司又从美国公司签订了“汽车内装饰件修复”(Auto Interior Repair)中国总代理协议。使得皮革(Leather Repair)、汽车仪表台、皮椅、地毯及门内饰板破损等完美修复成为可能。 这些都显示着格拉思公司在中国汽车外观件修复方面不可替代的开拓实力和引领地位, 也蕴含着格拉思公司对汽车美容、整容事业的执著与追求。 格拉思公司拥有汽保设备销售公司(VIP AUTO SERVICES, 简称VIP)与汽车快修快保连锁加盟服务公司 (GLOS AUTO CARE, 简称GAC )。 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致力于打造了一支具有专业水准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技术支援,多年来深得客户信赖与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格拉思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轮毂修复设备厂家,包括:全自动扫描轮毂拉丝机、轮毂拉丝机、轮毂修复机、轮毂铝焊机、轮毂烤箱等汽车外观件修复设备 联系人: 张萍萍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0555169
所在地: 福州市白湖亭北园双湖路10号 手 机: 137050508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格拉思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州市白湖亭北园双湖路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州格拉思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铝合金轮毂修复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技术培训及进口贸易的现代化专业公司。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已与多家世界著名的美国汽车专业维修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引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