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电缆滑线
  • 供应电缆滑线 供应电缆滑线
  • 供应电缆滑线

供应电缆滑线

价  格:

50元/ 米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0-06-06

有效期至:2010-07-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XDL

销售价格:50元/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扬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HXDL系列电缆滑线

   
 

 

HXDL系列电缆滑线由轨道、携缆小车、电缆以及悬吊、固定等组件组合而成。该产品以其简便的结构、完备的性能被广泛地应用于铁路货场、港口码头以及烟草机械等行业的起重运输机械的移动供电和信号传输系统中。

        

型号规格

轨道截面尺寸(mm)

适配小车型号

A B C D
  HXDL-33    33     40     14    2.0     DTC-33
  HXDL-40    40     40     14    2.0     DTC-40
  HXDL-50    50     50     16    2.5     DTC-50
  HXDL-60    63     63     18    4.0     DTC-60
  HXDL-70    72     68     22    4.0     DTC-70
  HXDL-100    100     100     35    6.0     DTC-100
注:1、轨道标准长度:4m、6m。2、轨道材料:冷轧钢板、不锈钢板

工字钢滑车

  TB 型系列工字钢滑车装置用于移动供电机械在移动中电缆的悬吊与移动,已广泛应用于各类起重机械中。该装置具有结构坚固,移动灵活,安全可靠等优点。

  TB 型工字钢滑车由牵引滑车、中间电缆滑车、末端滑车三部分组成,牵引滑车跟随移动机械导缆(牵引)装置,每个移动机械配 1 套,随移动机械往返运行。中间电缆滑车将电缆悬挂在工字钢轨道范围内随牵引滑车移动,两端并装有缓冲装置,滑车视移动长度不同而定数量。终端滑车固定在工字钢导轨末端,一般每个移动机械配置 1 套。

  结构特点: TB 型系列工字钢滑车采用直径为 60m m 的台车轮,经特殊加工的固定轴与滚动轴承紧密配合,增加了台车行走的稳定性和长时间运行的灵活性。台车板材采用 4~6mm 的钢板增加了车身的自重,表面处理为冷镀锌。缓冲装置采用 40~45mm 厚度的高弹性橡胶,对台车的保护效果显著。

   该系列滑车型号: 6# 8# 10# 12# 14# 16# ,如用户采用更大规格工字钢,可在订货时注明,本公司可为客户设计,制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扬州市天宝滑线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动自行小车输送系统、移动供电系统(安全滑触线、重Ⅱ型滑触线、重Ⅲ型滑触线、电缆滑线、H,M,C组合式滑触线、无接缝滑触线)、连续无接头安全电轨、母线槽、电缆桥架、扁平橡套电缆、电缆拖链等 联系人: 雷恒照
资质认证: 邮 件: yz_lhz@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4-88772195
所在地: 江苏省宝应县柳堡工业区 手 机: 138131071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扬州市天宝滑线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宝应县柳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扬州市天宝滑线电气有限公司和扬州市天宝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引进制造移动供电系列产品物流输送、物料搬运设备的专业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