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林德> 及时的处理螺丝松动漏浆非常关键
  • 及时的处理螺丝松动漏浆非常关键 及时的处理螺丝松动漏浆非常关键
  • 及时的处理螺丝松动漏浆非常关键

及时的处理螺丝松动漏浆非常关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5

更新日期:2011-12-01

有效期至:2011-12-31

产品品牌:林德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西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及时的处理螺丝松动漏浆非常关键

       分析球磨机大小齿轮的3种润滑方法可以看出,齿轮润滑状况是否良好,在排除润滑油(脂)的前提下,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便是格子板螺丝松动漏浆处理及时与否。在实际生产中,格子板螺丝,包括筒体衬板螺丝、进料端衬板螺丝松动漏浆,都是一种常见的现象,无论哪一部分的衬板螺丝松动,对衬板的固定以及对螺栓的磨损和损坏都有影响,都必须及时停机进行紧固处理。所以,在排除及时处理格子板螺丝漏浆的前提下,3种润滑方式比较起来,喷射机润滑是较理想的方式。

       喷射润滑机结构紧凑,喷射距离远,便于操作,喷油周期和喷油时间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设定,既节约了润滑油,又减少了污染。还可以按住人工喷射按钮进行随时强制喷射,喷射次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大大降低了操作人员的工作强度。喷射润滑机润滑实现了齿轮润滑的自动化。一下是几种润滑方式:
       润滑脂润滑,这种润滑方式,是将二硫化钼等润滑脂,通过齿轮护罩观察孔送入,达到润滑的目的。右旋球磨机齿轮表面能得到充分润滑(从观察孔看,大小齿轮旋转方向相对),而左旋球磨机,无论润滑脂涂在大齿轮还是小齿轮上,由于旋转方向的原因,润滑脂会在离心力的作用下丢失一部分(从观察孔看,大小齿轮旋转方向相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缺点:每班或每天都必须添加润滑脂,操作时存在安全隐患,因为没有时间和数量的限制,所以齿轮的润滑状况和操作工的设备维护意识有很大关系。若格子板螺丝松动漏浆处理不及时,矿浆甩进齿轮啮合面,则会和润滑脂粘合在一块,附着在齿轮的啮合面上,加快齿轮的磨损。每次更换衬板时,需要去掉护罩,清理齿轮上的油沙混合物,增加了维修工作量。

油浴润滑是将大齿轮下部护罩作为油箱,每班或每天由护罩观察孔处加入要求的齿轮油,利用齿轮的旋转、经过油箱沾满油液而达到润滑,能起到充分润滑的目的。优点:如遇到格子板螺丝漏浆处理不及时,矿浆甩进齿轮的啮合面,旋转的大齿轮经过油箱时,通过浸泡去掉粘在表面的矿浆,减小啮合面的摩擦,降低齿面磨损,提高其使用寿命。

       缺点:由于没有时间和数量的限制,这种润滑方式和操作人员对设备维保的意识有很大关系。有时为了保证充分的润滑,每班都需要添加大量的润滑油。若齿轮护罩密封不严或加油量过多溢出,会造成球磨机端盖表面、护罩周围机件和环境浸满油渍,污染环境,浪费大量的润滑油。同时若下护罩内矿砂未及时认真清理,在齿轮经过下护罩时,会粘附矿砂,在啮合过程中,会加剧大小齿轮齿面的磨损。

喷射润滑机润滑是油、气到达喷射板混合,经喷嘴喷出,利用高压气体将润滑油雾化,均匀地喷射到齿轮上,能达到充分润滑和润滑均匀的目的。喷射润滑机由空压机、齿轮油泵、油箱、喷射周期及喷射时间调节装置等组成,紧凑地安装在一个柜子里。优点:定时、定量喷射,充分润滑,润滑均匀,节约润滑油,降低操作人员的工作强度。缺点:若格子板螺丝松动漏浆处理不及时,而没意识到矿浆会甩进齿轮啮合面,由于喷射周期固定,会造成大小齿轮面干摩擦,导致齿轮温度升高,增加磨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艾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