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橡胶缓闭止回阀 10 new
  • 橡胶缓闭止回阀	10	new 橡胶缓闭止回阀 10 new
  • 橡胶缓闭止回阀	10	new

橡胶缓闭止回阀 10 new

价  格:

880元/ 台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3-04-08

有效期至:2013-07-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TL01

价格:88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鸭嘴阀特点

      1全橡胶结构,可满足各种防腐要求(根据实际需求,可选择不同的橡胶材料)。 

  2、不堵塞、密封好。 

  3、使用寿命长、无故障、免维修。 

  4、没有活动部件和机械部件,无需电信号及人工操作,无噪音。 

  5、开启压力小,大于0.01米的水头就能打开。 

  6、一般条件下,水头损失都可以降到极小的程度。 

  7、能变换各种安装形式,以满足客户需要。 

  8、安装便利,费用低,运行成本小。 

     巩义市良大管业有限公司(www.gyldt.com )是中国的鸭嘴阀生产厂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系列鸭嘴阀..

 

     巩义市良大管业有限公司(www.gyldt.com )专业生产鸭嘴阀.鸭嘴阀俗称:橡胶排污止回阀,又称:背压式柔性止逆阀、鸭嘴阀止回阀、橡胶止回阀、橡胶止逆阀、橡胶缓闭止回阀等。 巩义市良大管业有限公司(www.gyldt.com)生产的鸭嘴阀按照安装方式分为套接式、镶嵌式、内置式、法兰式、安装板式、灰浆或水泥管道式。

 

      巩义市良大管业有限公司(www.gyldt.com )生产的鸭嘴阀没有任何活动组件,免任何维修。该阀门可以给直管、法兰管、水泥管、玻璃钢管配套,该阀门广泛用于海岸、沙滩、码头、水库、市政排洪、排污,可谓是环保绿色阀门,该阀门取代拍门、闸门,彻底解决拍门易被泥沙、淤泥、石块、植被、海洋生物阻塞的问题.

 

      巩义市良大管业有限公司 

      电话:0371-64018868  

      传真:0371-64018858

      地址:中国河南省巩义市西村镇永安路176

复合材料拍门  玻璃钢拍门   T型过滤器   铸铁拍门  复合材料拍门  铸铁拍门 玻璃钢拍门  HDPE拍门  伸缩接头  伸缩    伸缩接头     伸缩  球形补偿器  Flap valve Flap valve    Flap valve  鸭嘴阀    橡胶鸭嘴阀  卡箍式鸭嘴阀  套接式鸭嘴阀  鸭嘴柔性止回阀

广泰网站群:

www.flapvalve.com www.gtl360.com  www.gtl2004.com  www.paimen.cn www.fuhecailiaopaimen.com  www.zhutiepaimen.com www.vssja-2.com  www.vssjafg.com   www.vssjafc.com   www.vssjaf.com  www.vssja-1.com  www.boligangpaimen.com  www.hdpepaimen.com  www.flap-valves.com www.flapvavles.com  www.flapvalve.net  www.jgd-a.com  www.xh81a.com  www.xh41a.com  www.rubber-expansion-joint.com www.gyldt.com    www.dcjx01.cn www.xh41a.com www.xh81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广泰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拍门、伸缩接头、过滤器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gtl362@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63780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与西环路交叉口 手 机: 138037114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广泰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与西环路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广泰阀门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高品质阀门和管件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主营产品:复合材料拍门、铸铁拍门、不锈钢拍门、伸缩接头、伸缩器、传力接头等。公司坐落于中华腹地、九州之中的郑州市西郊,交通方便、物流快捷,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自有进出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