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供应刮板输送机,刮板机配件
  • 供应刮板输送机,刮板机配件 供应刮板输送机,刮板机配件
  • 供应刮板输送机,刮板机配件

供应刮板输送机,刮板机配件

价  格:

9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06

更新日期:2013-12-23

有效期至:2014-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详询厂家

销售价格:98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刮板机的安装和试验

1、产品在工作面安装前,应先将各部件安在井下的安装位置并分别编号,依次运至安装地点,随机附件及安装时使用的工具和各种连接零件亦应按规格、品种分类带至井下安装地点。

2、传动部的安装顺序

、在安装地点,把机头架和推移梁、支撑梁连接好

、把减速器、连接罩和电动机等依次安放在机头架采空区的一侧,并分别在电动机、减速器的轴径上安装木销联轴节的连接盘(亦可在井上安装好,再运至安装地点)

、把减速器装在机头架(靠采空区一侧)上,减速器第四轴的密封外套凸缘应与机头架的支撑孔相吻合。其侧面的键槽应与安装在机头架侧板上的导向平键相吻合。

、在减速器端面凸缘上安装联接罩,然后在联接罩上安装电动机。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亦可预先将电动机、联结罩、减速器等在井上连接在一起,再整体运至安装地点并安装在机头架上。

、在减速器第四轴的轴伸上安装机头链轮

、在机头链轮的另一端安装盲轴

、安装木销联轴节上的木销并用铁丝锁紧

、在减速器内注入11号气缸油,注入量应淹没大圆锥齿轮直径的1/3

3、安装过渡槽及过渡槽挡板,并在下槽体内安装刮板链,安放刮板链时应注意圆环不得扭转。

4、依次安装下槽刮板链及中部槽,刮板链连接时应注意活接头上的开口销张开,使销钉不致脱落。

5、安装机尾后,在整机铺设长度内安装上槽内的刮板链,并在机尾及传动部件支顶固定支柱。

6、接通电源并试验电动机的转向,试验前应将刮板链与机头链轮脱开。

7、张紧刮板链,先将从机头架下面伸出的刮板链搭在机头链轮上,另一端用紧链钩固定在机头架两侧上,用紧链手柄(打开“闭”的位置)使棘爪与棘轮接触,反向点动电动机刮板链即被张紧。刮板链张紧后,选择适当长度的调节链并接好。然后,再反向点动电动机扳动紧链手柄,使棘爪与棘轮脱离接触,正向点动电动机取下紧链钩。

8、开动输送机,空负荷运转1~3周,仔细检查刮板链及其它部件安装是否正确,刮板有无刮卡现象。

9、检查并调整各部正常后,应开车连续空负荷运转15分钟到半小时,进一步检查输送机安装情况。如发现问题进行调整或排除。

10、空负荷运转试验正常后,应进行满负荷拉煤试验。

11、一切正常后,输送机即可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远见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刮板机整机|链轮组件|减速机|刮板机配件|综采刮板|综采配件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93891267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9921368
所在地: 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彭婆镇朱村工业区 手 机: 132959877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远见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彭婆镇朱村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远见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厂区面积100余亩,员工300多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我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煤矿设备制造企业,本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加工工艺、严格的管理制度,公司于2003年先后获得刮板输送机、皮带输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