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汽车吊> 供应8吨小吊车款式新颖 价格实惠 走进老百姓
  • 供应8吨小吊车款式新颖 价格实惠 走进老百姓 供应8吨小吊车款式新颖 价格实惠 走进老百姓
  • 供应8吨小吊车款式新颖 价格实惠 走进老百姓

供应8吨小吊车款式新颖 价格实惠 走进老百姓

价  格:

86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7

更新日期:2016-03-22

有效期至:2016-09-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SQ8A

价格:86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汽车吊

 8吨小吊车款式新颖 价格实惠 走进老百姓

8吨吊车参数 自制底盘
型号 STSQ8A
起升重量 8000kg 
吊臂 6米*6节 
起升高度 31m
发动机型号 4102
发动机功率 51KW
轮胎型号 825-16
支腿跨距 4.3*3.7(横向*纵向)
外形尺寸 9.1*2.2*2.65m
行驶速度 ≤75km/h

小型吊车在灰尘环境工作中如何保养
 小型吊车,大家应该都见过吧,在我们的施工工地中出现的次数是比较多的,他主要是用来承载大型的货物,以此来输送到人类无法达到的高度的器械,我们使用小型吊车,可以大大的减少人为的操作,提高施工效率,他的投入使用,为我们的建筑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我们在日常使用小型吊车的时候,一定的保养还是很需要的,特别是在哪些灰尘环境中工作,更加要保养好,具体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一、吊车在化工厂工作时,所有暴露空中的金属表面均须加以油气,否则容易生锈。
  二、保持头灯清洁,使视线清晰
  三、要经常清除聚集在散热器及有电气接头处的沙碟。
  四、。车辆加油前要使油嘴、油杯等擦干净,链轨滚轴上要时常打注入新鲜牛油,使轴承不致因灰沙的吹入而磨损。
  五、要时常吊车清洁空气滤清器的油杯,每次清洁后注入适当机油。
  我们在使用小型吊车的时候,只有做好了他的日常的保养,才能保证他的正常的运行,以及使用寿命的长久,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公司简介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小型吊车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四通工业园,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公司创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9200万元,员工100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38人、工程师18人、技师23人。2007年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质量监督总局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被济宁市科技局认定为"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

联系方式
田经理:   13455596351
刘经理:   15953726333
QQ:        2595405681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吨位吊车 环卫车 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 田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stdc@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77388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手 机: 134555963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四通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济宁四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小型吊车的现代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四通工业园,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公司创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9200万元,员工1000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38人、高级工程师18人、高级技师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