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磨矿机用气动离合器
  • 磨矿机用气动离合器 磨矿机用气动离合器
  • 磨矿机用气动离合器

磨矿机用气动离合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4

更新日期:2011-02-22

有效期至:2011-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泰州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为了区别于自磨机,通常把需要加金属介质(球或棒)的磨矿机称为常规磨矿机,如球磨机和棒磨机,气动离合器也分为:磨矿机用气动离合器球磨机用气动离合器,要获得较高的磨矿效率和改善选矿经济效果,就必须根据选矿工艺对入选物料粒度的要求和原矿性质,按照各种磨矿机的物点,恰如其分地选用磨矿机。选矿厂常用的球磨机和棒磨机主要特点和适用范围如下:
 
1、格子型球磨机。
由于其物有的格子板和扇形室内的提升斗存在,实现了低水平的强迫式排矿,已磨细的矿粒不至于在球磨机中停留过久,能及时排出,过粉碎现象轻,磨矿速度快,效率高。
 
2、溢流型球磨机。
该磨机排矿的排炎端中空轴径稍大于给料端中空轴径,造成磨矿机内矿浆面向排料端有一定倾斜度,当矿浆面高度高于排料口径母线时,矿浆便溢流排出,属于非强迫的高料位排矿,排粒速度慢,矿料在机内滞留时间长,介质的有效作用也较低,因此溢流型球磨机过磨严重,处理量也比同规格的格子型低。一般适用于细磨或两段磨矿中第二段磨矿。
 
3、棒磨机。
棒磨机内的介质是钢棒,故水平落下后与矿料面线接触,选择性粉碎矿石(即按粒度从大块到小块依次粉碎),因此过磨轻,磨矿产物粒度均匀,适用于粗磨或要求磨矿产物过粉碎轻的重选厂。
<a href="http://www.lljjx.com" title="气动离合器">气动离合器</a>
<a href="http://www.lljjx.com" title="磨矿机用气动离合器">磨矿机用气动离合器</a>
<a href="http://www.lljjx.com" title="球磨机用气动离合器">球磨机用气动离合器</a>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气动离合器|磨矿机用气动离合器|球磨机用气动离合器|靖江市隆力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朱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3-84363089
所在地: 靖江市生词镇新丰新夹路59号 手 机: 139014282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靖江市生词镇新丰新夹路5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隆力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沿江经济开发带——靖江市生祠镇,京沪高速公路、新长铁路、江阴长江大桥贯穿境内。       公司始建于2001年,现有员工150余人,重型机械高工2人,工程师,助理工程师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