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混凝土泵,煤矿用混凝土泵,煤矿用混凝土输送泵
  • 供应混凝土泵,煤矿用混凝土泵,煤矿用混凝土输送泵 供应混凝土泵,煤矿用混凝土泵,煤矿用混凝土输送泵
  • 供应混凝土泵,煤矿用混凝土泵,煤矿用混凝土输送泵

供应混凝土泵,煤矿用混凝土泵,煤矿用混凝土输送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1-11-14

有效期至:2011-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混凝土泵,煤矿用混凝土泵,煤矿用混凝土输送泵
一、产品特点       
1、本产品是根据煤矿井下硐室及巷道空间狭窄、设备必须防爆的现实而设计的新型煤矿用混凝土泵。本泵电器动力源只有一台防爆电机,其他执行机构的动作全部为液压控制和完成。
    2、体积小是该泵搬运方便的显著特点。水平运输能进入1.5吨标准矿车罐笼。
二、主要用途及使用范围
该泵的用途是将成品混凝土通过管道输送到浇注地点。主要用于煤矿井下硐室及巷道的混凝土浇注工程,也可用于其它工程中的混凝土输送和浇注作业。如隧道、桥涵、地面建筑等。
三、产品型号说明:
型号组成是:HBMD 25/7.5—37S,
HBM—煤矿用混凝土泵;
D    — 固定式;
25/7.5 — 理论输送量(25m3/h) / 泵送混凝土压力(7.5MPa);
37  —电机功率(37kW);
S    —排料口形式(S管摆阀)。
四、使用条件
1、工作环境温度为0 ℃~40 ℃,但24 h平均温度不超过35 ℃。非工作期间环境温度不低于-40℃。
2、可直接用于有防爆要求的工作场所。
3、工作时整机要水平放置,支腿支撑于坚实的地面。
4、电压波动不超过±10%,频率波动不超过±2%。
5、混凝土骨料粒度范围:卵石不大于30mm,碎石不大于25mm。
6、混凝土坍落度要求:80mm~230mm之间。
7、混凝土输送管符合JG/T95的规定。
 主要参数
项目 单位 参数值
理论输送量 m3/h 25
混凝土输送距离 m 水平300,垂直90
泵送混凝土压力 MPa 7.5
泵送混凝土骨料粒径 mm 30
上料高度 mm 900
坍落度 mm 80-230
混凝土缸(内径×行程) mm 160×800
泵送液压系统工作压力 MPa 23
分配阀液压系统工作压力 MPa 23
料斗搅拌液压系统工作压力 MPa 8
液压油箱容积 m3 0.17
外形尺寸(长×宽×高) mm 3000×1060×1400
噪声声功率级 dB(A) ≤106
整机质量 ㎏ 2730
 
电动机 型号   YBK2-225M-4
 额定电压 V 380/660
 功率 kW 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中煤喷浆支护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pz-5型喷浆机,矿用喷浆机,湿式喷浆机,喷浆管,结合板,喷浆机配件,钢衬板,防倒链,液压回柱器,回柱器,液压推溜器,卡缆,U型钢支架,右旋锚杆,左旋锚杆,单体液压支柱,W型钢带,缝管锚杆 联系人: 李振波
资质认证:

组织机构代码

税务登记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zhongmeiks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901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1547218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喷浆支护设备有限公司(原济宁市中煤工矿机械厂)位于济宁市开发区机电工业园,隶属于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一些矿用矿用设备:混凝土喷射机,矿用防爆喷浆机,喷浆机配件,聚氨酯摩擦板,钢衬板,结合板,弹簧,喷头,凿岩机,耙斗装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