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矿用自卸车> 供应山西矿用自卸车
  • 供应山西矿用自卸车 供应山西矿用自卸车
  • 供应山西矿用自卸车

供应山西矿用自卸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2

更新日期:2013-03-16

有效期至:2013-06-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矿用自卸车

一、驾驶室
德龙F3000驾驶室应用人机工程学设计,环境舒适,有效降低驾驶员的工作强度;宽大的前风挡和电加热后视镜、宽视角辅助后视镜及侧望地镜等,为驾驶员提供安全视野;通过了ECE-R29标准碰撞试验,坚固安全;大量采用无尖角设计和抗破碎阻燃材料;四点悬浮式驾驶室减震系统,超大储物空间,四向可调方向盘,空气座椅,大功率空调等先进设计和舒适配置。
二、发动机
潍柴动力WP10N/WP12N(10L/12L)和康明斯ISM系列11升发动机。
潍柴蓝擎WP10N 直喷EGR发动机,覆盖240—460马力,扭矩提高30%,大扭矩输出范围更广,带来非凡的燃油经济性和澎湃动力输出。潍柴EGR国三发动机常用马力段:
WP10.270E32---270马力/1100N.m  WP10.290E32---290马力/1160N.m
WP10.310E32---310马力/1250N.m  WP10.340E32---340马力/1350N.m  WP10.380E32---380马力/1460N.m
三、变速箱
采用目前国内成熟、可靠的法士特9档、10档、12档、16档变速箱以及有着更好的抗热衰减性,工作更加稳定可靠的膜片式离合器。法士特变速箱因其经典的双中间轴结构,齿轮受力降低50%,寿命大幅提升;小为1.28的速比级差有效提高了整车燃油经济性,超过15的速比确保该变速箱具备了强的爬坡性能。
四、车桥
后桥采用陕汽汉德16吨级MAN技术铸造双级减速桥,全部MAN技术开发,技术国内;承载16吨,是国内承载能力强的双级减速驱动桥,制动性能可靠,总成故障率低。适用于运行在矿山等环境复杂、工况恶劣的用户。
前桥承载能力高达9.5吨级MAN前轴,是国内承载量的前轴。制动性能可靠、稳定性好;转向轻便灵活、极限转角大。
五、产品色系(8种标准色系)
樱桃红(普通漆)、公爵黄(普通漆)、珍珠白(普通漆)珠光钼红(金属漆)、富贵橙(金属漆)、珠光绿(金属漆)、太空蓝(金属漆)、薄荷青(金属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宏宇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专业车辆生产 联系人: 李磊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286650
所在地: 随州市凉水工业园区 手 机: 138728620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宏宇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随州市凉水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专用汽车改装制造基地---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发改委汽车公告产品代码:CLW和S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