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供应进口 机滤 燃油滤 滤清器 空滤
  • 供应进口 机滤 燃油滤 滤清器 空滤 供应进口 机滤 燃油滤 滤清器 空滤
  • 供应进口 机滤 燃油滤 滤清器 空滤

供应进口 机滤 燃油滤 滤清器 空滤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1

更新日期:2014-03-18

有效期至:2014-09-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上海冠优进出口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外经贸,商务部批准的专业进出口公司,充分利用上海的国际贸易中心优势开展一系列进出口贸易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和美国,欧洲,日本等多家知名滤清器配套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产品的交期和价格上拥有很大优势。
我公司主要经营各类高品质滤清器以及进口汽车,工程机械的原厂配件。
我公司同时也是各类欧洲汽车以及工程机械零部件的专业进口商,公司在德国设有专门的采购办事处,保证能及时向客户交付货物。

公司在品牌集团的支持下坚持以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面向全国市场进行产品销售,主要客户涉及汽车,船舶,物流,港口,油田,煤矿,水电,制造,航空,化工以及大型施工项目等各行各业。
 
各类高品质进口滤清器
产品包括:曼牌MANN FILTER、弗列加Fleetguard、亨斯特Hengst、唐纳森Donaldson/辉门等
公司全面代理德国曼牌(MANN FILTER)滤清器全系列产品。
曼·胡默尔(Mann-Hummel)集团是全球的滤清器生产厂商,经过6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商用车、移动工业应用和机械工程过滤技术方面的专家。提供的曼牌滤清器完全能达到并超过主机厂对设备滤清器的技术要求,能为全球各大汽车、移动工业和机械工程设备制造商如奔驰BENZ、曼MAN、沃尔沃VOLVO、道依茨DEUTZ、帕金斯PERKINS、康明斯CUMMINS、斯堪尼亚SCANNIA、EVOBUS、DAF、阿特拉斯ATLAS、宝马格BOMAG、卡特彼勒CATERPILLAR、DYNAPAC、HAMM、英格素兰INGERSOLLAND、J.C.B、利渤海尔LIEBHERR、林德LINDE、柳工LIUGONG、小松KOMASTU、三一SANYI、SHANTUL、维根特WIRTGEN、XCMG、ZOOMLION,卡尔玛KALMAR,CECCATO、DOMNICK HUNTER、GARDNER DENVER、HANKISON、FINITE/PARKER、ULTRA-FILTER、ZANDER、HYDAC、INTERNORMEN、MAHLE(hydraulic filters)、PALL、PARKER(PARKER HANNIFIN)等公司配套生产超过8000种型号的产品,这些产品包括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主燃油滤,预燃油滤)、液压油滤清器,旁路机油滤清器(旁通机滤),油水分离器,空气干燥罐,油气分离器等系列。
 工程发动机和工程机械:陕西建设ABG、阿特拉斯ATLAS、宝马格BOMAG、卡特彼勒CATERPILLAR、戴纳派克DYNDPAC、悍马HAMM、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杰西博J.C.B、利渤海尔LIEBHERR、林德Linde、柳工Liugong、小松KOMASTU、三一重工SANYI、山推Shantui、沃尔沃VOLVO、维根特WIRTGEN、徐工XCMG、长沙重联ZOOMLION、道依茨DEUTZ、康明斯CUMMINS、帕金斯PERKINS等
  商用车:东风、解放、斯太尔、豪沃、金龙、曼MANN、奔驰BENZ等
 乘用车:奔驰BENZ、宝马BMW、奥迪AUDI、雪铁龙CIEROEN、别克BUCK、 本田HONDA、现代HYUNDAI、日产NISSAN、大众VW、丰田TOYOTA等
  液压系统:贺德克HYDAC、英德诺曼INTERNORMEN、玛勒MAHLE、波尔PALL、派克汉尼汾PARKER等
 压缩空气后处理:切卡托CECCATO、多米尼克·汉德DOMNICK HUNTER、汉克森HANKISON、先达ZANDER、寿力SULLAIR等
上海冠优进出口有限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来人来电咨询!
 
联系人:魏先生  021-58902253-824  18930655078 
陈先生 021-58902253-811    
传真:  021-51686693
旺旺:      greenwaysha  、greenwaysha:sales1
QQ:        241333967 1、371253271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绿科路139号2205
              
(BF: 毡制滤油滤滤芯 BFU: 无金属的毡制燃油滤滤芯 C: 空滤滤芯 CF: 二级空滤滤芯 CP: compacplus空滤滤芯 CS: 以泡沫塑料作为过滤介质的空滤滤芯 CU: 空调滤滤芯 CUK: 带有活性炭的空调滤清器 DI: 密封圈 H: 机油滤滤芯 星形折叠式机油滤清器 HD:高压机油滤滤芯 HU: 无金属的机油滤滤芯 星形折叠式机油滤清器  LB: 油气分离罐 LE:油气分离芯 LS:旋转滤清器拆卸工具 MC:摩托车用空滤滤芯 MH: 摩托车用机油滤清器 MW:摩托车用旋转滤清器 MWK: 摩托车用旋转/在线式燃油滤清器 P: 燃油滤滤芯 PF: 旁流机油滤滤芯 PL: 旋装燃油粗滤器 preline PU: 无金属燃油滤滤芯 SP: 成套产品 TB: 旋装式空气干燥罐 U: 尿素滤清器滤芯 W:旋装式机油滤清器 全流 WA: 旋装式冷却液滤清器 WD: 高压旋装式机油滤清器 全流 WDK: 高压旋装式燃油滤清器 WH:高压液压旋装式机油滤清器全流 WK: 旋装式燃油滤清器 WP: 旋装分流式机油滤清器采用全流和旁通方式过滤的旋装机油滤清器 ZR: 转子滤芯 KIT由滤芯和非过滤安装件组成的产品 n/t/x/y/z: 封闭式密封件 )(空组合式空气滤清器、 preline 燃油预过滤滤清器、模块式机油滤清器、液压油滤清器、 曲轴箱通风系统滤清器、柴油滤芯、柴油初滤芯 、双联柴油精滤芯、Europiclon 双级塑料外壳空气滤清器、NLG 塑料外壳空气滤清器、Piclon 双级金属外壳空气滤清器、离心式机油滤清器)
http://greenwaysha.1688.com/page/offerlist.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冠优进出口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类商用车/工程机械/工业设备/原厂配件/滤清器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1@greenwaysha.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8902253-824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绿科路139号2205 手 机: 189306550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冠优进出口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绿科路139号220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冠优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进出口公司,充分利用上海的国际贸易中心优势开展一系列进出口贸易业务。    近年来,国内各类商用车,工程机械,工业设备加快了更新换代的步伐,更多昂贵的生产设备被使用,这些设备更高效,节能,极大的提高了生产力,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