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神秘“暗器”卫通达智能监控系统
  • 神秘“暗器”卫通达智能监控系统 神秘“暗器”卫通达智能监控系统
  • 神秘“暗器”卫通达智能监控系统

神秘“暗器”卫通达智能监控系统

价  格:

1180元/ 台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1-03-24

有效期至:2011-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0*50*23MM

销售价格:118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深圳市深圳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GPS专业研发、制造厂商,以提供高品质GPS产品享誉世界并未全球提供GPS定位系统提供OEM代工和GPS定位模块。深圳卫通达提供Gps接收器全线产品供不同需求的用户选购,产品畅销欧美,全球保有量达280K。Gps是专为连接PDA、平板电脑、笔记本或其它可携式计算产品而设计的卫星接收器。Gps使用瑟孚第二代省电芯片及进的高感度技术.具备全方位功能,能满足专业定位的严格要求与个人消费需要。Gps提供优异的GPS功能,准确的定位、组合的应用、功能强大的运算。Gps提供一系列完整功能,让您轻松的使用,或是与其它系统结合。快速定位及省电的要求下,仍具备高感度接收,及追踪 12颗卫星的能力。能提供范围5-50 米的精准定位。小巧的设计,适合与各种便携式自动化信息产品连结。内建时钟及内存,并以充电电池随时保持新信息。

深圳卫通达GPS吸铁石型定位器给公安机破案提供了有利的条件,打击犯罪营造和谐社会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公安机关在捉拿犯罪嫌疑人,没有掌握有利的证据,也无法将犯罪分子绳之于法,加大了办案的难度,有了深圳卫通达GPS吸铁石定位器,就解决了很多问题,某省公安厅针对跟踪重要犯罪嫌疑人和车辆,摩托车被盗寻找,以暗装深圳卫通达GPS定位终端在摩托车内为诱饵,待犯罪分子偷走后对其定位,以达到破案找窝点一起端打击团伙犯罪的目的。

深圳卫通达GPS,体积比火柴盒大一点,无需接线,放入口袋里或放皮包时即可全国境内,单次定位,时实跟踪被定位的目标。随时远程ian听被定位对方的声音,内置双天线接收,抗干扰能力强,一键报警功能,可设置亲友电话,在危险时刻按报警键给对方发SOS短信求助,能上网的电脑就可定位,输入帐号密码即可。三个月的行程轨迹回放,打印中文地址报表备案。免费送GIS全国地图软件。
家长对儿童和老人的行踪掌控,避免人口走失或发生意外。
家长为在异地上学的孩子配备全球卫星定位个人GPS卫星跟踪器,贵重商品货物运输跟踪系统,放置于贵重商品中进行远程跟踪系统。
追踪与勤务派遣,单位领导对业务人员进行远程系统管理。
个人财物跟踪系统保护。
宠物,野生动物追踪系统。

欢迎您来电咨询!深圳卫通达电子产品销售中心
部门经理:章杰(市场总监)
章杰:0755-29173852  传真:0755-29173935
手机:15914028942    工作QQ: 1196186152
官方网址:http://www.wtdgps.com
Email:1196186152@qq.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科技园B栋5楼
邮政编码:5181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卫通达电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卫通达工业级GPS 车辆管理方法,车辆管理系统 联系人: 章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11961861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173852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B栋五楼 手 机: 159140289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卫通达电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B栋五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深圳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GPS专业研发、制造厂商,以提供高品质GPS产品享誉世界并未全球提供GPS定位系统提供OEM代工和GPS定位模块。深圳卫通达提供Gps接收器全线产品供不同需求的用户选购,产品畅销欧美,全球保有量达28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