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常州进口轴承型号NTN轴承价格浩弘原厂进口轴承公司源头销售
  • 常州进口轴承型号NTN轴承价格浩弘原厂进口轴承公司源头销售 常州进口轴承型号NTN轴承价格浩弘原厂进口轴承公司源头销售
  • 常州进口轴承型号NTN轴承价格浩弘原厂进口轴承公司源头销售

常州进口轴承型号NTN轴承价格浩弘原厂进口轴承公司源头销售

价  格:

210元/ 套

共被查看 93

更新日期:2012-03-09

有效期至:2012-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1802

销售价格:21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型号: SKF 31308J2/QCL7CDF    品牌: SKF    内径: 40 mm       外径: 90 mm 宽(高)度: 50.5 mm     基本额定动负荷: 146000 N       基本额定静负荷: 163000 N参考转速: 4500 r/min   极限转速: 7500 r/min         类型:单列圆锥滚子轴承
带止动环轴承,某些轴承在外圈上有止动环,它可以固定轴承的轴向位置并简化了轴承箱的设计。
膨胀补偿型深沟球轴承,访类轴承与普通轴承的主要尺寸相同,外圈外径面设有环形槽,槽内镶有膨胀系数大的高份子材料。
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总部(香港)的地理优势,立足三北,辐射全国,形成了稳定的销售网络,为众多企业提供了高品质的进口轴承及可靠的技术支持。公司设有专门的销售服务部,快捷的物流发送并且拥有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技术人员配置齐全、合理,可在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全方面服务,务求令用户达到效益,赢得了用户的一致信赖。由于我公司和国内多家厂家常年合作,关系密切,所以我们的价格很有竞争力,质量和货期均有保障。浩弘进口轴承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进口轴承是您无忧运转的保障,在同领域内让您用少的钱买到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Timken轴承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haohong136@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965899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平安北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手 机: 151331188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石家庄平安北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王小姐 15133118811)在大陆地区专业代理世界三大品牌进口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同时代销日本NTN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是大陆早期引进进口轴承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