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龙工> 供应 意大利GEFRAN位移传感器、意大利GEFRAN传感器
  • 供应 意大利GEFRAN位移传感器、意大利GEFRAN传感器 供应 意大利GEFRAN位移传感器、意大利GEFRAN传感器
  • 供应 意大利GEFRAN位移传感器、意大利GEFRAN传感器

供应 意大利GEFRAN位移传感器、意大利GEFRAN传感器

价  格:

787元/ 件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1-08-05

有效期至:2011-11-03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全新进口原装

销售价格:787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吉林长春

产品分类 :

 意大利GEFRAN位移传感器、意大利GEFRAN传感器

    意大利GEFRAN公司产品有位移传感器系列、高温熔体压力计、压力传感器系列、称重传感器系列、控制仪表系列。
GEFRAN位移传感器又分线性位移传感器、磁性非接触式位移传感器和磁性位移线性传感器。线性位移传感器有LT型、LT-M-275-S, LT67型、PA1型、PC型、PC67型、PK型、PY1型、PY2型、PY3型、PZ12型、PZ34型、PZ67-A型、PZ67-S型、IC型、PR65型(旋转角位移式)、PS(旋转角位移式)、PMA12型、PME12型、PMI12型、EG01/02/03型(编码器)、PCIR型(讯号调节器);磁性非接触式位移传感器有MK4A型、MK4D型、IK1A型、IK1D型;磁性位移线性传感器有MK2系列、IK1系列、IK2系列、MK4系列。
GEFRAN高温熔体压力计主要有M30、M31、M32、M33、W30、W31、W32、W33、ME0/MN0、ME1/MN1、ME2/MN2、ME3/MN3、WE0/WN1、WE1/WN1、WE2/WN2、WE3/WN3、M50、M51、M52、M60、M61、M62各种系列。
GEFRAN压力传感器有TP/TPA系列、TPF/TPFA系列、TPH/TPHA系列、TK系列、XSA系列、XPSA系列、TPS系列、TDP系列、TKDA系列。
GEFRAN称重传感器有CB、TC、TR、SH、CT、CM、CU、AM、TU、TH、SB、OC、OD等多种系列。
GEFRAN控制仪表有温控器400/401系列400-R-R-R-0,401-R-R-H-1,600系列600-R-R-E-1,2300、2301、2308、2400、2500、40TB、4T48、4T96、40B48、40B96、600、1000、1101等多种系列。
国内常用型号有:TK-E-1-M-B06D-H-V,TK-E-1-F-M02D-M-V,PCM-275, PZ34-A-100,M31-6-M-B35D-1-4-D M31-6-M-B35D-1-4-D M32-6-M-B35D-1-4-E M32-6-M-B35D-1-4-D,ME0-6-M-B05C-1-4-0,PR65B-0-1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春嘉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工电气、电子元器件、泵、阀、编码器、传感器 联系人: 周妙涵
资质认证: 邮 件: ccjiaxin043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31-86281619
所在地: 长春市朝阳区欧亚科技城9楼 手 机: 135044519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春嘉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长春市朝阳区欧亚科技城9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春嘉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厂自动化控制产品代理销售、开发、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广泛的服务于食品饮料、机械制造、医药、冶金、电力、汽车、化工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高效、创新的产品和系统。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