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供应GT6-12手动7轮钢筋调直机,钢筋调直机型号
  • 供应GT6-12手动7轮钢筋调直机,钢筋调直机型号 供应GT6-12手动7轮钢筋调直机,钢筋调直机型号
  • 供应GT6-12手动7轮钢筋调直机,钢筋调直机型号

供应GT6-12手动7轮钢筋调直机,钢筋调直机型号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41

更新日期:2014-10-07

有效期至:2015-0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T6-12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GT6-12手动7轮钢筋调直机

GT6-12手动7轮钢筋调直机厂家,GT6-12手动7轮钢筋调直机价格,GT6-12手动7轮钢筋调直机参数

本公司遵循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原则承诺快的到货速度的质量实惠的价格,为新老客户服务。选机械产品还是济宁亿宸机械好!!!

热切欢迎您的来电:18105373982

GT6-12手动7轮钢筋调直机特点:

采用轮剪式切断,性能稳定,操作简便。主要适用于预制构件厂及建筑工地对低碳盘圆钢筋的切断。

GT6-12手动7轮钢筋调直机用途:

经常在建筑工地上、公路和桥梁建造的时候使用,对钢筋进行调直。钢筋的种类很多,那么这种钢筋调直机在工作的时候是有两个螺栓,对其进行调节,这样就能应付不同规格的钢筋。设备的工作速度是按照钢筋的直径来的,越粗的话就会越慢,经过调直之后的钢筋会自动吐出,钢筋也不会在加工的过程中出现损坏。 

主要技术参数:调直钢筋直径:¢6--¢12mm

调直速度:18-40m/min

功率:3kw

电压:380V

整机质量: 75kg

外形尺寸:730×330×500mm

本公司销售路面切割机、钢筋切断机,磨光机,石材切割机、打夯机,钢丝绳涂油器,轨道涂油器等多种机械。技术,质量保证!我公司多种机械以价格热销国内外,获得一致好评!

欢迎您的来电!

注:产品图片仅供参考,以公司实际产品为准,欢迎您的咨询!

联系人:赵亮

销售热线:18105373982 ,0537-2129377

传真:0537-2209861

腾讯QQ:1250523905

邮箱:yichenjx1@163.com

地址:济宁任城区常青路21号

网站:www.jnyiche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矿大型设备,运转设备,支护设备,提升设备,喷浆设备,凿岩设备,通防设备,安防救援设备,排水设备,铁路物资,防爆电器,钢材类,化纤类,军需用品类 联系人: 赵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yichenjx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29377
所在地: 济宁市市中区常青路21号 手 机: 181053739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市中区常青路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亿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始建于1985年,其前身是山东省曲阜市亿宸环保设备制造厂,有着近30年的制造经验,是济宁市和曲阜市重点培育企业,提供了上千个就业岗位,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