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陕西机械纠偏/合众机械
  • 陕西机械纠偏/合众机械 陕西机械纠偏/合众机械
  • 陕西机械纠偏/合众机械

陕西机械纠偏/合众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

更新日期:2015-05-28

有效期至:2015-06-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淮北

产品分类 :

陕西机械纠偏合众机械。淮北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安徽省淮北市凤凰山经济开发区,比邻202省道和101省道,交通便利,具有丰富的地域资源,优越的区域位置,使本公司迅速发展成为集带式输送机转载点成套系统及其零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和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中国皮带机配件品牌!” 双向大顷角自动纠偏装置 一、 产品特点 1、本产品为我公司研发的新产品。该产品具有结构精美、精度高、寿命长、性能可靠、使用方便等特点,目前已在许多地区广泛应用。 2、该产品的一大特点是机械原理先进可靠,产品制造精益求精。 二、 产品用途及适用范围 本公司适用各类带式输送机,特别适合于高速度、大运量、长距离、高强度、工作环境恶劣的带式输送机。可广泛的用于冶金、煤炭、电力、建材、化工、码头等领域。 1、 带宽:650~1600mm。 2、 堆积容重:0.5~2t/m2。 3、 环境温度:-20~+50℃。 4、 带速:0.5~6m/s。 三、 产品种类及规格型号 本公司目前生产适用带宽650至1600毫米的不同规格皮带机的机械式纠偏装置,同时又分为上(槽型)纠偏装置和下(平行)纠偏装置。 *除以上系列外本公司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造。 四、 产品结构特征 1、 结构简单,性能可靠,使用便捷,免于维护。 2、 采用力学模型优化设计,具有纠偏灵敏,运行稳定的独特性能,保证了的动态特性。 3、 采用安全可靠性设计,保证了产品在恶劣工矿下的使用寿命。 五、 产品技术特性 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1、 带宽系列:650、800、1000、1200、1400、1600mm。 2、 带速、承载力等均高于普通托辊组。 六、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质量目标: 1、产品出厂合格率 2、顾客满意率达90%以上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公司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陕西机械纠偏”等信息,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淮北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8115126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61-3072332
所在地: 安徽省淮北市凤凰山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81198322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淮北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安徽省淮北市凤凰山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淮北合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安徽省淮北市凤凰山经济开发区,比邻202省道和101省道,交通便利,具有丰富的地域资源,优越的区域位置,使本公司迅速发展成为集带式输送机转载点成套系统及其零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