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浩鸿框架式整平机 混凝土摊铺机好质量毋庸置疑
  • 浩鸿框架式整平机 混凝土摊铺机好质量毋庸置疑 浩鸿框架式整平机 混凝土摊铺机好质量毋庸置疑
  • 浩鸿框架式整平机 混凝土摊铺机好质量毋庸置疑

浩鸿框架式整平机 混凝土摊铺机好质量毋庸置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5-12-22

有效期至:2016-06-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HZP4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浩鸿框架式整平机 混凝土摊铺机好质量毋庸置疑


钜惠在今年年底!!!框架式混凝土整平机//组装是整平机//手摇式整平机,您筑路的助手!我想问您,对于工程来说重要的是什么??简单的概括就是:质量、进度、成本!浩鸿混凝土振动梁装备国际HONDA汽油机或电机,品质保证,主轴轴承选用国际知名进口主轴,强抗震外球面向心轴承,确保了机器的整机性能。整体框架采用全钢制结构,坚固抗震!比质量,浩鸿说第二没人敢说!!!比成本,浩鸿十五年专业走心生产走量销售,本着薄利多销有原则,同等质量价!用浩鸿牌混凝土振动梁,早一天完工就让您早一天受益!
产品特点:
本机器12米的节组合而成,自由组装,长度可增减;
每隔半米一套振动装置,实现了超强振动力的均匀分布;
可配汽油机,也可换电机,不受电源控制,能起拱,上坡、下坡都能用采用三角框架结构,可调成平面或拱面,有效解决了大跨度的下垂问题可一次性完成混凝土的振捣、夯实、提浆、刮平或起拱,有效实现各种跨度施工的整体性 ,是您修路修桥的理想伴侣!
 
1.本机由操作架、25公分、1米、2米单节组合而成(3-16米),用于混凝土地面的提浆、压实、整平,是修建公路、车间、广场的新型设备。
2.HONDA(本田)动力,品质保证,启动容易,性能优越。
3.可根据不同工程的施工需要通过增减1米或2米单节调节总长度,大大降低了购置及维护成本。
4.
运输、储藏时可分拆成单节,使运输更轻便,储藏空间更小。
5.操作架占用空间小,可灵活适用于其它
摊铺机无法使用的狭小施工空间。
6.单节之间采用超强
万向节连接,可调节5-10度拱型或凹型。
7.
轴承全部选用进口外球面向心轴承,抗震性能强。
8.整体框架采用全钢制结构,比我公司以前‘
铝合金’结构坚固抗震,可实现‘高激振力’,增高‘提浆深度和整平效果’,且耐蚀、耐磨。
9.配有
合金钢齿轮的手动绞轮,省力、耐用、方便、易于操作。
欢迎外贸公司及国内各用户和经销商咨询和代理销售,该型号已经获得欧洲CE认证和美国EPA认证,可以放心出口全世界任何,可以提供相关证书。目前是国内同行业里的一款,已经被国内很多市政单位采购使用。年贴心质保服务,终身
售后维修,敢讲就能做到。
买的机器,找浩鸿,我们的售后服务会让您满意,小的毛病可以邮寄配件,大的问题基本上不会出现的,如果真的出现的话我们会派技术人员8小时电话指导!让您 买的放心,用的更顺心!!这就是浩鸿!是不是很给力呢||那还不拿起电话快点订购吧!!订购热线:15166737357 QQ:1870123288  浩鸿王静等候您的来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浩鸿工贸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压路机,框架式整平机,沥青灌缝机 联系人: 王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480299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工业园 手 机: 151667373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高新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浩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工程机械产品和工矿设备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研发基地设立于风景秀丽的济宁开发区工业园,并在全国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并被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