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卫通达物流与大型机械管理平台
  • 卫通达物流与大型机械管理平台 卫通达物流与大型机械管理平台
  • 卫通达物流与大型机械管理平台

卫通达物流与大型机械管理平台

价  格:

1080元/ 台

共被查看 256

更新日期:2011-03-24

有效期至:2011-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TD-012

销售价格:108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目前物流企业与大型机械车车主亟待解决的问题有:
1. 如何做到车辆的安全行驶,以保证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2. 如何有效实施对车辆的实时监控?
3. 如何防止行驶员超速行驶、虚报路桥费、拉私货等现象?
4. 如何监控空调的开关节省油费?
5. 如何在出现事故前进行警告,以及在出现事故后实施有效的应急救援?
6. 如何规划和选择合理的运输线路?
7. 如何降低车辆的空载率?
8. 如何对特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着现代通讯技术的发展,GPS技术的成熟和GPRS数据传输技术的广泛应用,为物流行业的物流车管理领域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前景,对于保证物流营运、提高市场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进入21世纪,物流作为继提高效率、降低消耗之后的第三利润源泉而获得广泛发展。随着我国现代商业模式的逐步确立,社会对高质量的物流管理的需求日益急迫。物流管理的终目标是降低成本、提高服务水平。现代物流管理的中心是规范与信息,它强调参与者之间的合作、协调及信息共享。通过供应链信息化及信息共享,能够增加供应链的透明度,打破相互之间的壁垒,提高反映速度。物流运输企业虽然在长期发展历程中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但由于车辆动态信息的实时监控一直未得到解决,信息反馈不及时、不精确、不全面等问题导致了运力的大量浪费与运作成本的居高不下。面对当今客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物流运输企业必须采用新的技术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才能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GPS/GIS物流车辆监控调度系统的功能:
1. 全程实时监控车辆运行状况,实时掌握车辆运行动态,并在电子地图上精确显示。
2. 及时调度车辆,减少车辆空驶,优化运行路线,提前做好装卸准备,减少调度人员和通讯费用。
3. 监控空调的开或者关,节省油费。
4. 具有部分行车记录仪的功能,如:监控左右转向灯、刹车、电瓶、发动机启动与否、ACC开关等。
5. 自动生成各种报表,车辆运行情况信息化,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6. 超速报警、疲劳行驶报警,及时提醒司机,防止发生事故。
7. 控制车辆按指定路线和特定区域行驶,发生偏离时能及时报警和提醒司机。
8. 发生紧急突发事件/交通事故时司机按下报警按钮,监控中心就有声光提示,及时实施救援。
9. 历史轨迹记录和回放,方便事后查询,是事故分析和调查的有效依据。
10. 导航功能,将客户位置标注在地图上,指挥车辆准确迅速到达目的地。
11. 支持手机信息、手机WAP、互联网等多种方式查询车辆。
12. 通过车载显示屏实现中心与车辆的双向信息交流,节约通讯费用。【服务有保障】
深圳卫通达GPS因为采用的是智能化控制设计,大部分工作只需通过程序远程控制即可解决,维护成本相应省去,服务成本也大大缩减,从而更有保障。服务成本绝大部份可以通过远程设置无需亲力现场。
【未来展望】
展望未来,深圳卫通达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成就安全”的理念,以为客户解决新的需求为己任,为客户为创业者创造更大价值为目的。
深圳卫通达GPS铸造品牌 - -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爱喇叭看到的,谢谢!
应用实例1:
      北京某汽车租赁公司已经为本公司车辆全部隐藏式安装了GPS定位终端,从此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掌握出租车辆的位置,有效的保障了租赁车辆的安全。
  应用实例2:
      近一批车主购买了GPS定位终端后就不再上车辆盗抢险了。车主都知道保险的费用是比不小的开销,一般的家用车辆盗抢险的费用大致要将近千元,如果您的车辆是数十万或上百万的豪华车,一年的车辆盗抢险费用可能要接近万元。隐藏安装GPS定位终端后的车辆不管被“无知”犯罪分子开到那里,车主都会根据卫星定位找到车的位置,误差不超过十米。据媒体报道,外国已经有过很多通过这种装备抓获落网的犯罪分子。GPS定位终端的价格与盗抢险价格的比较更低廉。如果车辆被盗损失更小。如:20万的车辆盗抢保险费每年高于1000元,GPS定位终端每年300元。如果价值20万元车辆被盗保险公司赔偿,不但索赔周期漫长,还需要扣除折旧费用数万元。远远大于GPS定位终端的购置费用。
应用实例3:
      老公在那里一切尽在掌握。身为女性经常为老公有没有乖乖的而担心,真的是开会还是应酬呢?只要偷偷的在老公的车上装上GPS定位终端,在家里通过网页就可以动态的看到车辆的位置,等他回来后问问他去那里了,是不是和你看到的一样呢?
应用实例4:
      一些家长给孩子配备了"GPS定位终端",可以随时掌握淘气孩子的动向,特别是对于那些经常去网吧玩游戏旷课的孩子,家长可以起到很好的系统效果。对于一些年纪比较大而且容易健忘的老人或者一些智力上有缺陷的人士,给他们配上一台GPS终端,亲友们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
  应用实例5:
     (法制晚报2005年3月7日报道)2005年春节前,童先生给自己的父亲配备了"GPS定位终端",因为童先生的父亲年岁已高患有轻微的老年痴呆并且脾气倔,喜欢一个人遛弯不喜欢有人跟着,为了顺着老人不让老人生气,童先生购买了"GPS定位终端"让父亲每天出门的时候都挂在腰上,一次遛弯老爷子再次走丢,童先生就根据"GPS定位终端"的卫星定位系统以短的时间找到了老爷子,由于"GPS定位终端"的关爱,使一个走失的老人又回到了自己温馨的家,给童先生的家庭带来了安宁和祥和。据童先生介绍: "GPS定位终端"的定位地点信息较为完整,甚至回龙观这样离市中心较远的地区也很准确,在这次寻找走失父亲时帮了大忙。
 应用实例6:
    王老板前一段时间老是为公司的业绩不断下滑而发愁,业务人员是难管理的一个环节。很多业务员都说自己在外面跑客户,但往往是拿着公司的底薪在家睡大觉。世界杯期间有很多业务员干脆就白天在家睡觉,晚上起来看球,王老板想解雇这些偷懒的雇员可是又没有理由,因为业务员就是要在外面跑的。后来王老板给每个业务员都配备了GPS定位终端,他们的拜访客户路线都在王老板的系统之中,公司的业绩也有了显著的提高。
深圳卫通达GPS铸造品牌 - -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竭诚为您服务!
欢迎您来电咨询!深圳卫通达电子产品销售中心
部门经理:龙丽萍(市场总监)
龙丽萍:0755-29173852  传真:0755-29173935
手机:15914028942    工作QQ: 1196186152
官方网址:http://www.whwtd.com
Email:1196186152@qq.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科技园B栋5楼
邮政编码:5181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卫通达电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卫通达工业级GPS 车辆管理方法,车辆管理系统 联系人: 章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11961861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173852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B栋五楼 手 机: 159140289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卫通达电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B栋五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深圳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GPS专业研发、制造厂商,以提供高品质GPS产品享誉世界并未全球提供GPS定位系统提供OEM代工和GPS定位模块。深圳卫通达提供Gps接收器全线产品供不同需求的用户选购,产品畅销欧美,全球保有量达28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