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NFC9180B-无极灯,长寿防眩顶灯,西安出售
  • 供应NFC9180B-无极灯,长寿防眩顶灯,西安出售 供应NFC9180B-无极灯,长寿防眩顶灯,西安出售
  • 供应NFC9180B-无极灯,长寿防眩顶灯,西安出售

供应NFC9180B-无极灯,长寿防眩顶灯,西安出售

价  格:

9.9元/ 套

共被查看 145

更新日期:2011-11-28

有效期至:2012-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FC9180B

价格:9.9元/套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NFC9180B】【 NFC9180B-无极灯】长寿防眩顶灯,西安出售
 
【NFC9180B】【 NFC9180B-无极灯】长寿防眩顶灯,西安出售
 
品牌:荣攀照明
 
型号:S--NFC9180B
 
名称:长寿防眩顶灯
 
产地:上海
【NFC9180B】【 NFC9180B-无极灯】长寿防眩顶灯,西安出售
西安出售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无极灯 
一、NFC9180B适用场所: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  适用于各类厂区、车间、场站和大型设施、场馆等场所作固定照明。
 
 
二、NFC9180B长寿顶灯产品核心价值: 
1、减少维护工作量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 光源寿命长达60000小时以上,灯具寿命周期无需更换光源。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 一体式结构设计,安装、拆卸方便。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  多重防振结构设计,优化的散热设计,确保灯具可以长期稳定工作。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  防护等级IP65,防腐等级WF2,大幅降低维护工作量。
 
2、节能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  光源光效达60lm/W以上;比白炽灯节能70%以上。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  优化的电路设计,使灯具电气效率高达92%以上,比行 业水平高15%。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 先进的配光设计、精心选材,使灯具效率高达90%以上,比行业水平高30%。
 
3、防眩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 特殊工艺处理,光线柔和,照度均匀,无频闪,无眩光。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 运用先进的光学和照明原理优化设计透明罩,防止眩光 产生。
 
3、安全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可以交直流220V供电,既能用于普通照明,也能用于应急照明。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可以瞬间冷启动和热启动。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具有良好的电磁兼容性,不会对周边环境造成电磁干扰。
 
 三、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技术参数: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额定电压 220VAC 50Hz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光源 无极荧光灯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额定功率 50W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防腐等级 WF2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引入电缆 φ8~φ10mm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外壳防护 IP65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距高比 1.71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外形尺寸  266×220×300mm 
NFC9180B长寿防眩顶灯总 重 量 3.6kg 
 
四、品质保证: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5年保用(光源保用一年).自购买之日起3.5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以上知识产权归属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NFC9180B 长寿防眩顶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灯具,工矿灯具,防爆手电筒,强光工作灯 联系人: 汪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14620101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62602228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手 机: 136792914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上海。公司坐落于上海市东南方——上海海港综合经济开发区,受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浦东国际机场"两港"的辐射,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