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科帆浅说鄂式破碎机与新型制砂机设备运转前的准备工作
  • 科帆浅说鄂式破碎机与新型制砂机设备运转前的准备工作 科帆浅说鄂式破碎机与新型制砂机设备运转前的准备工作
  • 科帆浅说鄂式破碎机与新型制砂机设备运转前的准备工作

科帆浅说鄂式破碎机与新型制砂机设备运转前的准备工作

价  格:

3222元/ 件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3-12-08

有效期至:2014-03-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制砂机

价格:3222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河南科帆为您详细介绍大型破碎机设备、大型制砂机设备在正式运转钱的准备工作。下面我们就以鄂式破碎机为例,来为您详细介绍一些。

河南科帆关于鄂破机出产运用,鄂式破碎机:

http://www.zhisahji51.com/product/586.html  1;破裂时,如因破裂腔内物料壅塞而形成泊车,应立 刻封闭电源中止运转,将破裂腔内物料清算洁净后,方可再行起动。   2;正常任务时,轴承地温升不该超越30℃,温度不得超越70℃。超越上述温度时,应立刻泊车,查明缘由并加以扫除。   1;鄂式破碎机正常运转后,方可投料出产。   3;待碎物料应平均地参加破碎机腔内,应防止侧向加料或堆满加料,以免单边过载或接受过载。   4;泊车前,应起首中止加料,待破裂腔内物料完全排出后,方可封闭电源。   5;颚板一端磨损后,可调头运用。   6;颚破机运用一段期间后,应将紧定衬套从新拧紧,以防紧定衬套松动而毁伤机械。   二、鄂破设备的起动前反省事项   1;颚式破碎机经反省,证实机械各局部状况正常,方可起动。   2;颚式破碎机机仅答应在无载荷的状况下起动。   3;起动前,必需用铃声或旌旗灯号事前正告。   4;起动后,如发现有不正常景象时,应立刻中止运转。待查明和扫除不正常状况后,方可从新起动破碎机。

  温馨提示: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制砂机,打砂机冲击式制砂机新型制砂机、制砂生产线、石料生产线等设备,您了解河卵石制砂机价格,欢迎咨询或者来科帆[url=http://www.zhisahji51.com]制砂设备[/url]厂家考察。


公司地址:郑州市须水工贸园 我们的制砂机设备ISO国际质量保证,全程指导安装,欢迎来电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机|破碎机|选矿设备|磨粉机|免烧砖机 联系人: 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03063
所在地: 河南郑州须水 手 机: 139371550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须水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科帆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有各种大、中型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和免烧砖设备五大系列产品。具体产品有颚(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复合式破碎机、对辊式破碎机及破碎生产线辅助设备皮带输送机、振动筛、给料机等破碎设备;制砂机、皮带输送机、振动筛。